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公募规模7318亿元
曹乘瑜

 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旗下21只公募基金一季末总规模达到7318亿元,数据显示,天弘基金公募资管规模已连续5个季度保持行业第一。截至3月底,天弘基金公募规模首次突破7000亿元,达到7318亿元,季度增幅达24%,目前规模为第二名公司的两倍多。

 旗下余额宝规模依然保持着单只基金规模的第一。截至今年3月底,余额宝规模已经突破7000亿元,达到7117亿元,登上全球第二大货币基金宝座,并跻身全球第十大共同基金。近期曝出的另外两个数据,使得天弘基金的第一纪录从两个增至四个。

 天弘基金淘宝店自2014年1月正式推出,截至4月26日上线3个月多销量就达到34.4亿元,买家数量多达45万,销量蝉联行业冠军,并荣登淘宝理财类全网销售第一。此外,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成立刚刚两年的天弘子公司天方资产资管规模达到1649亿元,在全部基金子公司中名列第六,在非银行系基金子公司中名列第一。

 至此,天弘基金公募资管规模、余额宝单只基金规模、淘宝店销量、子公司在非银行系基金子公司中,均排名第一。可谓“天弘基金,好的不止余额宝”。(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