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半成品仓库发生爆燃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1 证券简称:长青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1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半成品仓库发生爆燃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7日下午15时许,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江都经济开发区三江大道以北的一座半成品仓库发生爆燃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管理层和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组织指挥救火,现场清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该仓库所属区域为公司独立仓储区,无生产车间,本次事故未对公司生产造成影响。此次爆燃涉及的库房、存货均已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保财产险,本次事故的损失预计约为500万元,公司已将事故情况通知保险公司,具体事故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本次事故的发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对事故具体情况进行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