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37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 2015 年4 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15年4 月27日上午10:00在上海徐汇区富民路291号悟锦世纪大厦9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公司3名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为使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公司经过审慎考虑,拟将“30 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中的36,783.00万元变更用于本次 “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份额及增资项目”,其余部分10,176.47万元及“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1,419.68万元、募集资金专户利息净收入925.99万元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内容详见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39号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实施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然气”)以现金方式收购哈萨克斯坦境内的DOSTYK GAS TERMINAL LLP(以下简称“DGT”)40%合伙人份额及进行后续增资项目并满足华信天然气的后续日常运营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华信天然气增资37,000万元。

其中拟使用变更部份募集资金用途中的36,783.00万元人民币,其余部分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内容详见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40号公告。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分别以现金1,800万美元(合计3,600万美元)向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各收购其持有的DGT 20%合伙人份额,合计40%合伙人份额。收购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与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共同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同比例向DGT增资6,000万美元,其中华信天然气以现金增资2,400万美元。华信天然气本次收购和后续增资共需支付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83亿元(按照2015年4月16日1美元=6.1305元人民币计算)。

同时,DGT现有合伙人之一Ropiton Holding B.V.将其持有的10% DGT合伙人份额托管至华信天然气,由华信天然气代为行使投票权。

综上,本次投资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 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并将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获取董事会多数席位和核心高管任命权,以实现对DGT的控制。

内容详见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41号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人份额并进行后续增资,并对该项目的可行性作出了分析报告。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内容详见 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报告。

该报告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化工”或“全资子公司”)的通知,为更好地适应全资子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契合全资子公司未来长远发展需要。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同意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

华星化工经营范围变更情况如下:

原经营范围拟变更的经营范围
化工产品的研发、销售(危险化学品除外)(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化工产品的研发、销售(危险化学品除外),烧碱、液氯(氯气)、盐酸、氢气及氯碱附产品的生产、经营(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上述变更的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六、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 2015 年 5月 13 日(星期三)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 4 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15-042号公告。

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 4 月 28 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38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15年4月27日上午11:00 时在上海徐汇区富民路291号悟锦世纪大厦9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熊凤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为使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公司经过审慎考虑,拟将“30 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中的36,783.00万元变更用于本次 “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份额及增资项目”,其余部分10,176.47万元及“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1,419.68万元、募集资金专户利息净收入925.99万元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事项是基于当前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和实际运营需要进行的决策,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有利于最大化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资金成本。

上述事项决策程序符合有关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相关的法律、法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内容详见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39号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了实施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然气”)以现金方式收购哈萨克斯坦境内的DOSTYK GAS TERMINAL LLP(以下简称“DGT”)40%合伙人份额及进行后续增资项目并满足华信天然气的后续日常运营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华信天然气增资37,000万元。

其中拟使用变更部份募集资金用途中的36,783.00万元人民币,其余部分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内容详见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40号公告。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公司拟通过华信天然气分别以现金1,800万美元(合计3,600万美元)向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各收购其持有的DGT20%合伙人份额,合计40%合伙人份额。收购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与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共同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同比例向DGT增资6,000万美元,其中华信天然气以现金增资2,400万美元。华信天然气本次收购和后续增资共需支付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83万元(按照2015年4月16日1美元=6.1305元人民币计算)。

同时,DGT现有合伙人之一RopitonHoldingB.V.将其持有的10%DGT合伙人份额托管至华信天然气,由华信天然气代为行使投票权。本次投资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并将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获取董事会多数席位和核心高管任命权,以实现对DGT的控制。

综上,本次投资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 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并将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获取董事会多数席位和核心高管任命权,以实现对DGT的控制。

内容详见2015 年 4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41号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人份额并进行后续增资,就该项目的可行性作出了分析报告。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内容详见 2015 年 4月 2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报告。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39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原投资项目: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

2、新投资项目: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83亿元(1美元=6.1305元人民币,2015/4/16)用于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40%合伙人份额及增资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3、改变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总额:593,051,390.65元人民币(截至2015年3月31日,因利息持续变动,具体金额以实际变更日为准)

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亦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为使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公司经过审慎考虑,拟将“30 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中的36,783.00万元变更用于本次 “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份额及增资项目”,其余部分10,176.47万元及“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1,419.68万元、募集资金专户利息净收入925.99万元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一、本次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概述

(一)募集资金及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具体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202号文核准,公司于2013年5月21日完成向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728,685,018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65元,共募集资金人民币193,101.53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0,995.53万元。上述资金已于2013年5月8日全部到位,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会验字[2013]1581号《验资报告》验证并存放于公司为本次发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中。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以下四个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项目名称投资总额拟投入募集资金
1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82,470.9970,302.83
2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30,692.7030,692.70
3偿还银行贷款30,000.0030,000.00
4补充流动资金60,000.0060,000.00
合计203,163.69190,995.53

公司募集资金进展情况如下(截止2015年3月31日):

单位:万元

序号项目名称募集金额已投入金额募集资金账户余额
1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70,302.8323,343.3646,959.47
2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30,692.7019,273.0211,419.68
3偿还银行贷款30,000.0030,000.000.00
4补充流动资金60,000.0060,000.000.00
5募集资金账户利息--925.99
合计190,995.53132,616.3859,305.14

注: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包括: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转为定期存单存放的募集资金,资金账户利息和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公司经过审慎考虑,拟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账户余额变更用于“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人份额及增资项目”,计36,783.00万元,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变更前(截至2015年3月31日)变更后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金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金额
30 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46,959.47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份额及增资项目36,783.00
永久补充流动资金10,176.47
“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11,419.68永久补充流动资金12,345.67
募集资金专户利息净收入925.99
合计59,305.14合计59,305.14

注:收购DGT40%合伙人份额及增资项目金额将根据支付时的实际汇率确定,如实际支付金额超出募集资金,不足部分公司将自行筹资解决,剩余资金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因利息持续变动,变更后总金额以变更日的实际金额为准。

本次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公司审议议案的情况

2015年4月27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以及《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变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途,将剩余募集资金36,783.00万元增资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然气”),用于“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份额及增资项目”,其余剩余募集资金共22,522.14万元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三)行政审批情况

华信天然气已取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民经济部自然垄断调节和竞争保护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本次交易的审批同意,后续还需取得哈萨克斯坦中央银行的登记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同意。此外,本次交易尚需取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核准、备案或无异议。

二、本次变更部分募投项目的原因

受国内宏观经济增速下行、投资放缓等因素的影响,近年来烧碱市场需求低迷,预计“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一期10万吨/年的产能目前已经足够满足市场需求。“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因为市场开拓缓慢、农资技术服务体系建设迟缓等影响,项目建设进展落后于项目规划,且未来前景可能低于预期,公司决定除已建设完成的部分外,不再对该项目继续投入。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为使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公司经过审慎考虑,拟将用于“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及“年年富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以及募集资金账户利息(截至2015年3月31日共计593,051,390.65元,因利息持续变动,具体金额以实际变更日为准),变更用于“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人份额及增资项目”,共计3.6783亿元。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在发展原有农药业务的基础上,公司通过收购方式逐步介入能源行业。2015年2月15日,公司与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收购其持有的华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19.67%的股权,交易金额人民币8.6亿元,公司已支付了定金人民币5,000万元,剩余款项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支付,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控股股东委托贷款(预计不超过3亿元)。2015年3月6日,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现金2.1977亿元收购其持有的华信(福建)石油有限公司100%股权,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以自有资金完成相关款项的支付。

根据公司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截至2015年3月31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约为2.43亿元。为缓解资金压力,公司一方面需要通过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另一方面有必要将部分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以补充公司日常营运资金的需求。

就本次将部分募集资金变更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本公司符合以下条件:

1.募集资金到账超过一年;

2.不影响其他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

3.按照募集资金用途变更的要求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本公司并承诺如下:

1.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对外披露;

2.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为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对象提供财务资助。

公司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是结合项目实施情况、业务发展环境,综合考虑项目风险与收益等方面之后作出的谨慎决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新项目基本情况

(一)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 40%合伙人份额及增资项目

公司拟先向华信天然气增资,再通过华信天然气分别以现金1,800万美元(合计3,600万美元)向DOSTYK GAS TERMINAL LLP(以下简称“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各收购其持有的DGT20%合伙人份额,合计40%合伙人份额。收购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与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共同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同比例向DGT增资6,000万美元,其中华信天然气以现金增资2,400万美元。华信天然气本次收购和后续增资共需支付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83亿元(按照2015年4月16日1美元=6.1305人民币计算)。

此外,DGT现有合伙人之一Ropiton Holding B.V.同意将其持有的10%DGT合伙人份额托管至华信天然气,由华信天然气代为行使投票权。

综上,本次投资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并将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获取董事会多数席位和核心高管任命权,以实现对DGT的控制。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名 称DostykGasTerminalLLP
住 所DostykVillage, AlakolDistrict, AlmatyOblast, 040020,RK
董事会主席M. Dzhamalbekov
注册资本100,000坚戈(约合4,215.99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LLP(有限责任合伙)
主营业务液化石油气贸易以及液化石油气物流运输服务
成立日期2005年11月7日

1元人民币=23.7192坚戈, 2015/4/16

目前,DGT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坚戈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出资比例
1Trade Commerce Oil LLP(以下简称“TCO”)50,00050%
2Ropiton Holding B.V.(以下简称“Ropiton”)50,00050%
合计100,000100%

2、业务情况

DGT的主营业务为液化石油气中转物流服务和贸易。其主要业务模式为:DGT从哈萨克斯坦上游供应商处以铁路方式将液化石油气运送至位于Dostyk镇的中转站,再将液化石油气换装至用于后续运输的专用车辆或者铁路罐车上;根据市场和客户的要求,开展相关液化石油气贸易业务。

DGT位于Dostyk镇,距离中哈阿拉山口边境口岸约20公里,具有较为独特的地理优势。此外,根据哈萨克斯坦对液化石油气和液化石油气供应的相关法律规定,对液化石油气的批发贸易只能由合格的供应公司进行,DGT已于2013年10月取得了此项经营的资质认可。DGT液化石油气中转物流服务的对象和贸易出口的主要对象是中国境内石化企业。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DGT已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的数家大中型石化公司签订了自2015年起的中长期液化石油气供应的合作备忘录。

3、最近两年主要财务数据

根据Ernst &YoungLLP(以下简称“EY”)对DGT出具的审计报告,最近两年DGT的业绩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2014年度(经审计)2013年度(经审计)
营业收入365,533,449.698,900,553.14
营业成本242,631,328.2114,065,398.50
毛利润122,902,121.49-5,164,845.36
净利润53,365,206.252,388,191.84

注:1元人民币=23.7192坚戈, 2015/4/16

来源:EY审计报告

(三)交易价格

根据KPMG Valuation LLP(以下简称“KPMG”)出具的估值报告,以2014年9月30日为基准日,采取收益法对DGT 100%权益进行估值。经对公司自由现金流(FCFF)进行估计,DGT 100%权益的市场价值(Market Value)为8,000万美元;在此基础上,基于本公司对DGT的换装量和交易量的预测差异以及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中特定风险预测的降低综合考虑DGT与多家中国石化公司签订的合作文件等因素,DGT 100%权益的投资价值(Investment Value)为1.65亿美元。

基于KPMG提出的上述估值区间,结合DGT经营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战略,经各方多次协商讨论,确定最终确定以9,000万美元作为DGT 100%权益的价值。

综上,华信天然气以9,000万美元作为本次收购40%合伙人份额以及后续增资的定价依据,即华信天然气分别以1,800万美元(合计3,600万美元)的价格受让两名合伙人各自持有的DGT20%(合计40%)的合伙人份额;转让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和另外两名合伙人将采取同比例增资的方式向DGT增资共计6,000万美元,以促进DGT发展,其中华信天然气增资金额2,400万美元。本次受让合伙人份额及后续增资投资总额为6,000万美元。

(四)交易对方

1、Trade Commerce Oil LLP

名 称Trade Commerce Oil LLP
住 所34 AlFarabi Avenue, block “A”, Medeu district, 050059, Almaty, Kazakhstan
董事会主席M Amanbayev
注册资本116,800坚戈(约合4,924.28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LLP(有限责任合伙)
主营业务天然气贸易和转运
成立日期2009年3月11日

1元人民币=23.7192坚戈, 2015/4/16

2、Ropiton Holding B.V.

名 称Ropiton Holding B.V.
住 所Strawinskylaan411, 1077XX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董事会主席JinCheng
注册资本90,000欧元(约合592,326.00元人民币),实收资本18,000欧元(约合118,465.20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提供融资服务、担保及持有和推广知识产权等
成立日期2011年1月12日

1欧元=6.5814元人民币, 2015/4/16

(五)协议主要内容

华信天然气与Trade Commerce Oil LLP及Ropiton Holding B.V.于2015年4月27日签订了《合伙人份额转让合同》。

协议约定: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分别以现金1,800万美元向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各收购其持有的DGT20%合伙人份额,合计40%合伙人份额。收购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与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共同以现金的方式同比例向DGT增资6,000万美元,其中华信天然气以现金增资2,400万美元。华信天然气本次转让和增资共需支付6,000万美元。

此外,由DGT原合伙人Ropiton Holding B.V.将另行签订协议,将其持有的10% DGT合伙人份额托管至华信天然气,由其代为行使投票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

四、对公司影响

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是公司综合市场外部环境及公司内部战略定位作出的谨慎决策,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使募集资金投向更加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五、存在的风险

(一)审批风险

本次交易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核准、备案或无异议;华信天然气已取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民经济部自然垄断调节和竞争保护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本次交易的审批同意,后续还需取得哈萨克斯坦中央银行的登记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同意。本次交易存在可能无法通过监管审批的风险,或者存在政府和相关监管机构针对本次交易出台政策、法律或展开调查等可能,从而导致交易无法按期进行的风险。

(二)整合风险

DGT为一家境外公司,其主要资产和业务在哈萨克斯坦境内,与公司在法律法规、会计税收制度、商业惯例、公司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经营管理环境方面存在差异。在本次收购完成后,双方需要一定时间进行融合与改进,如不能做到资源与业务的有效整合,将产生整合无法顺利实施以及整合效果无法达到收购预期的风险。

未来,公司将定期召开经营分析会,进行企业文化宣贯,促进双方的企业文化融合,同时保持DGT管理团队的稳定,维持其目前的业务模式、机构设置、日常管理制度,避免其业务因本次交易而受到影响,平稳快速地实现DGT与公司的整合。

(三)市场风险

DGT所从事的业务主要涉及跨境液化石油气贸易及运输,未来可能出现诸如汇率波动、液化石油气价格波动、政治环境动荡、经济下滑、物流瓶颈等影响其业务发展的不利情形,将为公司带来市场不确定性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行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实时跟进上下游的供需情况变动,及时对公司的运营计划进行调整,尽量将市场风险对公司的不利影响最小化。

六、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对变更募投项目的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系响应国家“一路一带”政策并从企业发展战略作出的决策,符合公司的经营战略需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实现最优配置和最大效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其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更能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发展需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事项是基于当前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和实际运营需要进行的决策,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市场需求状况,有利于最大化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的资金成本。

上述事项决策程序符合有关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相关的法律、法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收购DOSTYK GAS TERMINAL LLP40%合伙人份额及增资的议案》

(三)保荐机构意见

华信国际本次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发表同意意见;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向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形,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本保荐机构对华信国际本次变更募集资金用途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3、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独立意见。

4、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核查意见。

5、KPMG估值报告

6、EY审计报告

7、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8、华信天然气与TradeCommerceOilLLP及RopitonHoldingB.V.签订的《合伙人份额转让合同》

9、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民经济部自然垄断调节和竞争保护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申请经营集中的批复》。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0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了实施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然气”)以现金方式收购哈萨克斯坦境内的DOSTYK GAS TERMINAL LLP(以下简称“DGT”)40%合伙人份额及进行后续增资项目并满足华信天然气的后续日常运营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华信天然气增资37,000万元。

其中拟使用变更部份募集资金用途中的36,783.00万元人民币,其余部分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本次增资前后,各股东缴纳的注册资本及比例如下:

名称增资前的注册资本拟增加的注册资本

(万元)

增资后的注册资本
金额(万元)比例金额(万元)比例
本公司55,100.00100%37,000.0092,100.00100%
合计55,100.00100%37,000.0092,100.00100%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无其他交易对手方。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勇

注册资本:55,1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燃气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石油天然气专业建设工程设计,管道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实业投资,燃气器具、石油制品、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详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燃料油,润滑油、化肥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仓储服务(除危险品)。

股东情况:公司100%持股。

华信天然气目前尚无实际生产经营业务。截至2015年03月31日,华信天然气总资产470,924.35元,负债总额2,601,951.87元,净资产-2,131,027.52元,2015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332,956.72元。

四、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需要签订投资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华信天然气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增资是为了满足其收购哈萨克斯坦境内的DOSTYK GAS TERMINAL LLP(以下简称“DGT”)40%合伙人份额及进行后续增资的需要,剩余部分将用于公司日常运营,有利于公司加快实施天然气发展规划。

2、本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华信天然气100%股权,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1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然气)分别以现金1,800万美元(合计3,600万美元)向Dostyk Gas Terminal LLP(以下简称“DGT”或“标的公司”)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各收购其持有的DGT20%合伙人份额,合计40%合伙人份额。收购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与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共同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同比例向DGT增资6,000万美元,其中华信天然气以现金增资2,400万美元。华信天然气本次收购和后续增资共需支付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83亿元(按照2015年4月16日1美元=6.1305人民币计算)。

同时,DGT现有合伙人之一RopitonHoldingB.V.将其持有的10%DGT合伙人份额托管至华信天然气,由华信天然气代为行使投票权。本次投资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并将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获取董事会多数席位和核心高管任命权,以实现对DGT的控制。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的核准、备案;华信天然气已取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民经济部自然垄断调节和竞争保护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本次交易的审批同意,后续还需取得哈萨克斯坦中央银行的登记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同意。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一)TradeCommerceOilLLP

名 称TradeCommerceOilLLP
住 所34AlFarabiAvenue, block “A”, Medeudistrict, 050059, Almaty, Kazakhstan
董事会主席MAmanbayev
注册资本116,800坚戈(约合4,924.28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LLP(有限责任合伙)
主营业务天然气贸易和转运
成立日期2009年3月11日

1元人民币=23.7192坚戈, 2015/4/16

(二)RopitonHoldingB.V.

名 称RopitonHoldingB.V.
住 所Strawinskylaan411, 1077XXAmsterdam, TheNetherlands
董事会主席JinCheng
注册资本90,000欧元(约合592,326.00元人民币),实收资本18,000欧元(约合118,465.20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提供融资服务、担保及持有和推广知识产权等
成立日期2011年1月12日

1欧元=6.5814元人民币, 2015/4/16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本次对外投资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变更的部分募集资金,变更募集资金详情请见同日刊登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

(二)标的基本情况

名 称DostykGasTerminalLLP
住 所DostykVillage, AlakolDistrict, AlmatyOblast, 040020,RK
董事会主席Mr. Dzhamalbekov
注册资本坚戈100,000(约合4,215.99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LLP(有限责任合伙)
主营业务液化石油气贸易以及液化石油气物流运输服务
成立日期2005年11月7日

1元人民币=23.7192坚戈, 2015/4/16

目前,DGT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坚戈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出资比例
1TradeCommerceOilLLP(以下简称“TCO”)50,00050%
2RopitonHoldingB.V.(以下简称“Ropiton”)50,00050%
合计100,000100%

(三)标的业务情况

DGT的主营业务为液化石油气中转物流服务和贸易。其主要业务模式为:DGT从哈萨克斯坦上游供应商处以铁路方式将液化石油气运送至位于Dostyk镇的中转站,再将液化石油气换装至用于后续运输的专用车辆或者铁路罐车上;根据市场和客户的要求,开展相关液化石油气贸易业务。

DGT位于Dostyk镇,距离中哈阿拉山口边境口岸约20公里,具有较为独特的地理优势。此外,根据哈萨克斯坦对液化石油气和液化石油气供应的相关法律规定,对液化石油气的批发贸易只能由合格的供应公司进行,DGT已于2013年10月取得了此项经营的资质认可。DGT液化石油气中转物流服务的对象和贸易出口的主要对象是中国境内石化企业。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DGT已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的数家大中型石化公司签订了自2015年起的中长期液化石油气供应的合作备忘录。

(四)标的财务情况

根据Ernst&YoungLLP(以下简称“EY”)对DGT出具的审计报告,最近两年DGT的业绩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2014年度(经审计)2013年度(经审计)
营业收入365,533,449.698,900,553.14
营业成本242,631,328.2114,065,398.50
毛利润122,902,121.49-5,164,845.36
净利润53,365,206.252,388,191.84

来源:EY审计报告

1元人民币=23.7192坚戈, 2015/4/16

(五)交易价格

根据KPMG Valuation LLP(以下简称“KPMG”)出具的估值报告,以2014年9月30日为基准日,采取收益法对DGT 100%权益进行估值。经对公司自由现金流(FCFF)进行估计,DGT 100%权益的市场价值(Market Value)为8,000万美元;在此基础上,基于本公司对DGT的换装量和交易量的预测差异以及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中特定风险预测的降低综合考虑DGT与多家中国石化公司签订的合作文件等因素,DGT 100%权益的投资价值(Investment Value)为1.65亿美元。

基于KPMG提出的上述估值区间,结合DGT经营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战略,经各方多次协商讨论,确定最终确定以9,000万美元作为DGT 100%权益的价值。

综上,华信天然气以9,000万美元作为本次收购40%合伙人份额以及后续增资的定价依据,即华信天然气分别以1,800万美元(合计3,600万美元)的价格受让两名合伙人各自持有的DGT20%(合计40%)的合伙人份额;转让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和另外两名合伙人将采取同比例增资的方式向DGT增资共计6,000万美元,以促进DGT发展,其中华信天然气增资金额2,400万美元。本次受让合伙人份额及后续增资投资总额为6,000万美元。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华信天然气与TradeCommerceOilLLP及RopitonHoldingB.V.于2015年4月27日签订了《合伙人份额转让合同》。协议中: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然气分别以现金1,800万美元向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各收购其持有的DGT20%合伙人份额,合计40%合伙人份额。收购完成后,华信天然气计划与DGT现有两位合伙人共同以现金的方式同比例向DGT增资6,000万美元,其中华信天然气以现金增资2,400万美元。华信天然气本次转让和增资共需支付6,000万美元。

2、此外,由DGT原合伙人RopitonHoldingB.V.将其持有的10% DGT合伙人份额托管至华信天然气,由其代为行使投票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华信天然气合计将拥有DGT40%的合伙人份额以及50%的投票权。

3、华信天然气将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获取董事会多数席位和核心高管任命权。

4、合同生效时间:自公司以书面形式通知TradeCommerceOilLLP获得交易所需文件时(即“生效日”)生效并对各方产生约束力,交易所需文件包括:(1)反垄断机构的同意文件;(2)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文件;和(3)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决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投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项目是公司按照既定的战略发展目标,顺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方向,在能源领域寻找切入点的重要步骤。

通过实施本项目,公司将在“一带一路”战略版图上具有战略意义的区域取得能源物流和贸易的重要节点,为公司顺势向上下游延伸业务领域奠定基础。

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国际化程度,为打造专业管理团队奠定基础。

(二)存在的风险

1、审批风险

本次交易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核准、备案或无异议;华信天然气已取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民经济部自然垄断调节和竞争保护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本次交易的审批同意,后续还需取得哈萨克斯坦中央银行的登记及其他可能的监管审批机构的批准同意。本次交易存在可能无法通过监管审批的风险,或者存在政府和相关监管机构针对本次交易出台政策、法律或展开调查等可能,从而导致交易无法按期进行的风险。

2、整合风险

DGT为一家境外公司,其主要资产和业务在哈萨克斯坦境内,与公司在法律法规、会计税收制度、商业惯例、公司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经营管理环境方面存在差异。在本次收购完成后,双方需要一定时间进行融合与改进,如不能做到资源与业务的有效整合,将整合无法顺利实施以及整合效果无法达到收购预期的风险。

未来,公司将定期召开经营分析会,进行企业文化宣贯,促进双方的企业文化融合,同时保持DGT管理团队的稳定,维持其目前的业务模式、机构设置、日常管理制度,避免其业务因本次交易而受到影响,平稳快速地实现DGT与公司的整合。

3、市场风险

DGT所从事的业务主要涉及跨境液化石油气贸易及运输,未来可能出现诸如汇率波动、液化石油气价格波动、政治环境动荡、经济下滑、物流瓶颈等影响其业务发展的不利情形,将为公司带来市场不确定性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行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实时跟进上下游的供需情况变动,及时对公司的运营计划进行调整,尽量将市场风险对公司的不利影响最小化。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第一,优化募集资金使用,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募集资金原计划投资于化工农药行业,资金使用效率受到当前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鉴于DGT已经与多家中国公司签署了供应液化石油气的合作备忘录,预期未来盈利能力良好,通过本次交易,将募集资金投资于DGT公司,有利于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第二,获得“丝绸之路经济带”能源经济合作的重大机遇。哈萨克斯坦油气资源丰富,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地区,连接我国和中亚、西亚等油气资源储量丰富的国家和地区,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重要的地位。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在中哈阿拉山口口岸附近直接拥有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油气产品的贸易和物流通道,在中哈能源经济合作中抢得先机,有利于公司将来参与哈萨克斯坦油气资源开发利用,亦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开展能源经济合作。

第三,促进公司国际化进程,加快实现公司能源发展战略。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整合境内外能源业务资源,扩大公司能源业务发展空间,并通过向DGT派出管理人员参与其业务经营和管理,进一步熟悉国际能源市场的商业模式和商业规则,提升公司对境外能源企业进行并购、整合和管理能力,促进公司国际化进程,为公司将来在境内外能源行业扩大布局、实现公司能源发展战略奠定基础。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占领中哈能源通道的重要节点,取得“一带一路”对外投资的先发优势,同时也积累了公司境外能源投资运作的经验。综上所述,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质量、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3、KPMG估值报告

4、EY审计报告

5、华信天然气与TradeCommerceOilLLP及RopitonHoldingB.V.签订的《合伙人份额转让合同》

6、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民经济部自然垄断调节和竞争保护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华信天然气(上海)有限公司申请经营集中的批复》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2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 2015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定于 2015 年 5 月 13 日召开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现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2015年5月1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下午15:00至2015年5月1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6、投票规则: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或其他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7、本次股东大会出席对象

(1)凡2015年5月6日(星期三)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的要求,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票统计时,会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二、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2、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3、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4、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上述各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文件。

三、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应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证券账户卡;授权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附件)、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将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方式请注明“证券部”收。

2、登记时间:2015年5月11日-5月1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3、登记地点及授权委托书送达地点: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6号

邮政编码:230088

传 真:0551-65848151会务事项咨询:联系人:孙为民;联系电话:0551-65848155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

(一)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操作流程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投票期间,交易系统将挂牌一只投票证券,股东以申报买入委托的方式对表决事项进行投票。

项目投票简称买卖方向买入价格
362018华信投票买入对应申报价格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

(1)输入买入指令;

(2)输入投票代码 362018

(3)输入对应申报价格:在“买入价格”项下输入对应申报价格;

(4)输入委托股数,表决意见;

(5)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4、计票规则:

(1)在计票时,同一表决只能选择现场和网络投票中的任意一种表决方式。

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重复投票或网络投票中重复投票,将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进行统计。

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序号:100.00元代表对总议案即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所有议案进行表决,1.00元代表议案1,2.00 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包括议案的子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1中有多个需要表决的子议案,1.00元代表对议案1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1.01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1.01,1.02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1.02.以此类推。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所有议案的顺序号及对应的申报价格如下表: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申报价格
总议案表示对以下所有议案统一表决100.00
1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1.00
2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2.00
3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3.00
4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分析报告4.00

(2)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表决意见对应的申报股数如下:

表决意见种类同意反对弃权
对应的申报股数1股2股3股

(3)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5、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不能撤单;

(2)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3)同一表决权既通过交易系统又通过网络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4)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以后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 ),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通过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操作流程

1、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 http:// wltp.cninfo.com.cn 的“密码服务专区”;填写“姓名”、“证券账户号”、“身份证号”等资料,设置6-8位的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服务密码可在申报五分钟后成功激活。

买入证券买入价格买入股数
3699991.00 元4 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申请数字证书可向深圳证券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址:http://ca.szse.cn)申请。申请数字证书咨询电话: 0755-88666172/88668486,网络投票业务咨询电话:0755-83991022/83990728/83991192。

(3)拥有多个深圳证券账户的投资者申请服务密码,应按不同账户分别申请服务密码。

2、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具体操作办法:

(1)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在“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列表”选择“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

(2)进入后点击“投票登录”,选择“用户名密码登陆”,输入您的“证券账户号”和“服务密码”;已申领数字证书的投资者可选择 CA 证书登录;

(3)进入后点击“投票表决”,根据网页提示进行相应操作;

(4)确认并发送投票结果。

3、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下午 15:00至2015年5月1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股东应当通过其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 A股股东应当通过A股股东账户投票;B股股东应当通过B股股东账户投票;优先股股东应当通过A股股东账户单独投票。股东行使的表决权数量是其名下股东账户所持相同类别(股份按A股、B股、优先股分类)股份数量总和。

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持有上市公司相同类别股份的,应当使用持有该上市公司相同类别股份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且投票后视为该股东拥有的所有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股份均已投出与上述投票相同意见的表决票。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分别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确认多个股东账户为同一股东持有的原则为,注册资料的“账户持有人名称”、“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号码”均相同,股东账户注册资料以股权登记日为准。

2、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股东大会任一议案进行一次以上有效投票的,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按该股东所持相同类别股份数量计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总数。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对其他议案未进行有效投票的,视为弃权。

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约定购回式交易专用证券账户等集合类账户持有人,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填报的受托股份数量计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总数;通过交易系统的投票,不视为有效投票。

3、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不视为有效投票。

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持有上市公司相同类别股份的,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按照该股东拥有的所有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股份数量合并计算。股东使用持有该上市公司相同类别股份的任一股东账户投票时,应当以其拥有的所有股东账户下全部相同类别股份对应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分别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记录的选举票数为准。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3、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代表本人/公司参加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会议审议的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进行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股东名称 股东/授权 持股数(股) 
代表签名
表 决 事 项表 决 结 果
同 意反 对弃 权
1、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2、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3、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4、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投票说明:

1. 如欲投票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 授权委托书下载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3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通知,公司股东谢平先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2,684,176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比例 1.06%。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

谢平集中竞价交易2015-3-17至2015-04-2718.4712,684,1761.06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姓名

股份性质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谢平合计持有股份13,184,2361.10500,0600.04
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无限售条件股份13,184,2361.10500,0600.04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股东减持股份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股东减持股份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3、本次股东减持股份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承诺。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5-044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4月23日、4月24日、4月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将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