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进取收益混合今开售

 中海基金旗下又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中海进取收益将于4月27日起上市,欲借道权益类基金分享股市丰富投资机会的投资者可通过平安银行、中海基金直销中心等渠道认购。

 据了解,中海进取收益混合基金以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为业绩比较基准,投资于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近乎“全攻全守”的仓位比例设置,使其具有较富弹性的投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其他新发产品,中海进取收益认购费率最高仅为0.6%,持有低于30天赎回费率仅为0.50%,若持有满30天则免收赎回费,较低的交易费用有利于投资者轻松理财。(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