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本周话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另类私募成长记
□本报记者 黄莹颖

 近年,尤其是去年以来全面牛市启动,原本以纯股票多头策略为主的私募业生态正在急剧变化,一大批专攻某一投资品类或者构建独有的生态利益链等的另类私募迅速发展。

 比如能量超强的全能型私募,这一类私募通过深度介入上市公司的经营和资本运作,获得远超同行的超额收益和稳定回报。再如定增私募,通过参与上市公司定增项目,再利用杠杆撬动年化数倍的高额回报。

 与此同时,医药行业的长期景气,使得专门投资于医药的医药基金、医药私募风生水起。而随着股指期货等一系列金融工具的丰富,真正意义的对冲基金开始涌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