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上海电力 证券代码:600021 编号:临2015-18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南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南瑞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南瑞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南瑞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中国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水利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监控技术、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电力系统二次设备、信息通信、智能化中低压电气设备、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及电线电缆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南瑞集团下设三十余个产业公司,其中两家上市公司,注册商标“NARI”是中国驰名商标。

 本着共同开拓电力能源市场的宗旨,上海电力和南瑞集团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在传统电站产品技术及项目、新能源电站产品技术及项目等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

 上海电力和南瑞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工业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号召,在“互联网+”领域不断寻求新的机遇,适应经济新常态和形势变化的要求,结合互联网的创新成果和企业转型发展的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促进企业管理信息化和电力生产自动化的融合、创新电站服务业的生产、经营方式等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该协议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但具体合作实施进度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尚待协议双方沟通并进一步签署具体协议予以约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