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助推两强势股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再度冲高但收出十字星,值得关注的是,沪股通专用席位再度现身上交所龙虎榜,分别买入了中国一重和天宸股份这两只强势涨停股。

 上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国一重的前五名中,第三名为沪股通专用席位,累计买入金额为1.71亿元;近三个交易日累计来看,天宸股份也获得了沪股通的垂青,位居该股买入金额第三名,额度为2955.92万元。

 其中,中国一重近期表现十分强势,已经连续收获了6个涨停板,昨日收于11.62元,再度创出历史新高。该个股近期的强势表现与核电消息面利好频传密切相关,而随着我国能源结构调整步伐的加快,以及“走出去”的不断推进,核电板块依旧获得资金关注。天宸股份近期也是连续强势上涨,昨日早盘低位震荡之后,午盘强势崛起最终封住涨停板,报收于25.44元。

 实际上,近期沪股通在A股热门个股上表现十分活跃。继周一买入了中国北车、和鲁银投资,并且买卖了中国南车后,周三又出现在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和贵人鸟的卖出席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