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5-047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6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16亿元(含本数)的短期融资券。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5月7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2)。

 公司于2014年7月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283 号),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内容,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为人民币16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2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

 2014年8月,公司在中市协注[2014]CP283号注册通知书的额度内完成了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2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4-064)。

 近日,公司在中市协注[2014]CP283号注册通知书的额度内完成了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现将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310 股票简称:东方园林 编号:2015-048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武汉市江夏区水务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武汉市江夏区“清水入江”投融资、策划(含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单位。本项目总投资约为51.10亿元。公司已于2015年4月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武汉市江夏区“清水入江”投融资、策划(含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PPP项目招标进入公示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武汉市江夏区“清水入江”投融资、策划(含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

 2、中标单位:联合体主办人: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正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市吉兴投资有限公司

 3、建设规模:估算总投资51.10亿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如顺利实施,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有利影响,推进公司“二次创业”战略的实施。

 三、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1、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武汉市江夏区水务局签署建设施工合同,合同具体内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工程的应收账款周期较长,尽管双方在签署建设施工合同时会明确违约责任,但仍存在应收账款不能及时收回的风险;

 3、本工程的履行将占用公司较大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