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29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4日起连续停牌,2015年2月17日、2015年3月18日公司披露了金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于2015年3月25日、4月1日、4月9日、4月16日披露了金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此次重组是向第三方发行股份收购境外新能源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企业(含电池pack、电机、电控)约70%股权,并且公司已于2015年4月2日与对方签订了框架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深入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交易各方对重组方案正在继续协商与深入沟通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30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 2015 年 4 月23 日上午 9:30—10:30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中介机构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投资者问:纯电池和燃料电池是未来新能源两个方向,请问尊敬的董事长更看好哪一个?

 回答:我们公司对于你提到的二个方向都看好,因为这代表着二个不同的技术路线。

 ●投资者问:首先希望你们公司重组成功,请问傅董事长,你有几成把握能成功!

 回答:尽全力争取成功。

 ●投资者问:1、收购对象,技术水平,产能,目的; 2、收购后的远期目标; 3、集团是否整体上市; 4、未来对金鹰的发展规划;

 回答:谢谢对公司的关心,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投资者问:请问公司进行重组的战略意义是什么?

 回答:继续完和善巩固现有纺织机械制造业务,积极寻求新的业务增长机会,控制经营风险,形成对现有业务有益的补充和较大幅度的提升。

 ●投资者问:如果重组成功后,是否标准着金鹰主营业务有所改变?

 回答: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拓展新的业务领域。

 ●投资者问:这次用于收购资产发行的股份发行价格是多少?

 回答: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发行股份的价格不得低于市场参考价的90%。市场参考价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60个交易日或者1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一。具体的发行价格及其确定方式,将在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草案中披露。

 ●投资者问:本次重组事项是否有流产可能?

 回答:资产重组在完成前,客观上都会存在交易风险,对此公司已在公告中进行了提示。为进行本次收购公司高层进行了认真考察分析,认为标的资产符合公司收购意愿,符合公司转型发展方向要求,同时公司为本次收购将聘请专业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注意防范交易风险。公司认为本次收购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收购完成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实现公司股东利益。

 ●投资者问:请问标的资产的实际情况如何?

 回答:关于本次交易标的的详细情况将会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投资者问:本次重组会把纺织产业换出去吗?

 回答:本次重组主要目的是为公司提升资产质量,提升盈利能力,具体方案请关注公司的后续公告文件。

 ●投资者问:请问这次资产重组难点在哪里?审批过程有没有困难?

 回答:本次重组涉及到交易的各个环节,相关审计评估在稳步有序的推进,有关各方仍需沟通论证,可能会影响时间,公司会配合好各个中介机构,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投资者问:请问公司的新业务要多久才能产生效益?

 回答:公司会在预案文件中详细披露项目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问:你好,贵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何时复牌?

 回答:公司与各个中介机构正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准备工作完成后会尽快复牌,但是目前难以预计复牌具体时间。

 除以上主要问题外,还有许多投资者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但由于时间所限,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遗憾。对于向公司及股东表示支持以及提出建议或意见的投资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