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2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的情况: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 年年度报告摘要》中披露了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3,621.43万元至6,337.51万元,变动幅度为-60.00%至-30.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1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5% 至 -5%盈利:9,053.58万元
盈利:6,790.19万元 至 8,600.9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上年同期财务数据也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2015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下降的原因

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利欧锡泵制造有限公司出售其所持有的30%日立泵股权产生大额投资收益。本次交易增加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000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的原因

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较《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中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金额增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1、2015年1季度,公司数字营销业务板块实现的营业收入较原先预测大幅增加,导致其经营业绩超过原预计数;

2、2015年1季度,受人民币汇率变动影响,导致公司未履行完毕的远期结售汇合约按远期汇率计算并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金额高于原预测数。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5年一季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3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欧股份;证券代码:002131)自2015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确认此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自2015 年3月5日开市起按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于2015年3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12日、2015年3月19日、2015年3月26日、2015年4月10日、2015年4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以及2015年4月2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2015年4月17日,公司分别与标的公司江苏万圣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圣伟业”)的股东徐先明、淮安明硕投利明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和标的公司北京微创时代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时代”)的股东何若萌、刘璐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股权收购意向书》签署后,上述标的公司的股东给予公司独家谈判权,即,在《股权收购意向书》签署之日起180日内不与公司以外的其他主体洽谈股权出售事宜。在《股权收购意向书》签署后3个工作日内,公司已分别支付万圣伟业股东和微创时代股东排他费用人民币12,000万元和4,000万元。上述排他费用待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后将冲抵股权转让款项。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司公告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