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5-017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内容: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 召开时间: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00

 ● 会议形式:现场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于2015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分配预案详见2015年3月21日披露的《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规定,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公司经营业绩、利润分配等相关情况,公司将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00

 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南金村宏达矿业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三、公司拟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公司将就经营业绩、利润分配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现场参加本次说明会。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交流、提高会议效率,投资者可在2015年4月28日—4月29日(9:30—16:00)及现场业绩说明会召开时,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你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回答。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庆梅、徐伟

 电 话:0533-7608677 0533-8808888

 传 真:0533-7689877

 E-mail:hdzqb@hdky.net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不采取网络方式。本公司将于说明会召开后,通过《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向投资者披露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欢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参与。

 特此公告。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