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06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公告编号:2015-016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4月2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南京市诚信大道19号A2-310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有33人,代表股份1,110,836,543股,占总股本的45.73%;网络投票股东63人,代表股份89,195,763股,占总股本的3.67%。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全体董事共同推举董事吴维宁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3、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2014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2015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日常关联交易暨2015年度金融服务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聘任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关于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部分非独立董事变更的议案

 ■

 2、关于部分独立董事变更的议案

 ■

 3、关于部分监事变更的议案

 ■

 (三)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四)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五)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8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股东共计持有公司有效表决权股份数为155,298,445股,由非关联股东进行表决;议案8、10、11为特别决议事项,经出席会议股东或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

 律师:叶菲、黄勇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之规定,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关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4日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证券代码:600406 公告编号:临2015-017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4月16日以会议通知召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4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2名,全体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全体董事推举董事吴维宁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奚国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日止。

 二、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董事奚国富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郑垂勇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日止。

 附件: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简历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件:

 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简历

 1、奚国富,男,1965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电力自动化研究院电网控制研究所副所长、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电网控制分公司副总经理,国电自动化研究院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所长兼配电终端技术研究所所长、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农村电气化分公司总经理兼配电终端技术分公司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兼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兼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2、郑垂勇,男,1958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部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获国家突出贡献中青年科学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首届青年科学家、霍英东优秀青年教师,全国中青年科技奖等称号。入选国家百千万、水利部515、江苏省333拔尖人才。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证券代码:600406 公告编号:临2015-018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4月16日以会议通知召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4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6名,实到监事6名,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监事王航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的议案。

 选举监事张建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日止。

 附件:监事会召集人张建伟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监事会召集人张建伟先生简历

 张建伟,男,1961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黑龙江省电力试验所副所长兼黑龙江省电力科研调试中心副主任,黑龙江省电力科研调试中心主任,黑龙江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黑龙江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科技部主任,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总经理工作部主任,东北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东北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技信息部主任,东北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兼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