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编号:2015-021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平远县人民政府
原则同意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光伏发电项目的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经可行性研究后可能存在技术经济不可行的风险。

 2、光伏发电项目有一定的开发建设周期,因原材料采购、人工成本变化等市场因素影响,成本可能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同时,光伏发电的上网电价也存在波动的风险,收入尚存在不确定性。

 3、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投资金额较大,项目实施将对公司融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公司将采取多种方式筹集资金进行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但资金来源存在不确定性。

 4、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的选址、规划、环评、土地、立项、电网接入与发电上网、施工建设等行政审批手续以及与权利利益相关方、相邻方、合同当事对方等主体的利益处理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存在导致该项目不能正常实施和推进的风险。

 5、国家光伏电价补贴政策存在不确定性,上网电价补贴可能有下调或取消的风险。

 6、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光伏发电项目在实施和推进过程存在其他重大不确定性,可能存在因其他客观原因而导致该项目不能正常实施和推进的风险。

 2015年4月21日,公司收到平远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的函》(平府函【2015】14号),主要内容为:“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原则同意你公司在我县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规模20万kw的光伏发电项目。请你公司接此函后会同县发展改革局、县经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林业局、县供电局、仁居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依法依规依程序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公司将尽快完成该项目核准所需的前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林业规划设计、电力设计规划、接入系统批复、环评批复、水土保持、节能评估审批意见及发改委项目核准(备案)等。公司现有林板一体化主营业务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

 目前,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光伏发电项目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公司将根据光伏发电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履行必要的审批决策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