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9
债券代码:122126 债券简称:11庞大02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原年报”)全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年报事后审核反馈意见,对原年报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形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修订版)(以下简称“修订版”)。现将有关更正事项公告如下:

一、 原年报全文“第四节 董事会报告”之“一、(一)、3、(2)主要供应商情况”

原披露为:

“2014年,公司向前五名供应商采购合计22,317,905,826.02 元,占采购总额的比例 44.90%。”

修订版中更正为:

“2014年,公司向前五名供应商采购合计22,667,960,387.13元,占采购总额的比例45.61%。”

根据上述内容对应将原年报摘要三、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一)、1、3)、b)主要供应商情况做相应调整。

二、 原年报全文“第七节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情况”之“一、(一)现任及报告期内离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及报酬情况”

原披露为:

姓名职务(注)性别年龄任期起始日期任期终止日期年初持股数年末持股数年度内股份增减变动量增减变动原因报告期内从公司领取的应付报酬总额(万元)(税前)报告期在其股东单位领薪情况
            
合计/////1,103,040,4001,077,711,652252,328,748/953.29/

修订版中更正为:

姓名职务(注)性别年龄任期起始日期任期终止日期年初持股数年末持股数年度内股份增减变动量增减变动原因报告期内从公司领取的应付报酬总额(万元)(税前)报告期在其股东单位领薪情况
            
合计/////1,103,040,4001,077,711,65225,328,748/953.29/

三、原年报全文“第十节 财务报告”之“八、1. c) 被购买方于购买日可辨认资产、负债”:

原披露:

表格中第四项科目表述为:“存款”

修订版中更正为:

表格中第四项科目表述为:“存货”

上述更正对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的内容没有实质影响。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原年报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更新后的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修订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若由此给投资者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