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募资增强实力 苏宁环球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复牌的苏宁环球高开后短暂下挫,随即迅速拉升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涨停价11.68元。

 据公告,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用于天润城十六街区北区(C、D、E组团)、天润城十六街区商业综合楼、北外滩水城十六街区、北外滩水城十八街区等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认为,这些项目地理位置较佳,均具有良好的升值潜力和发展前景。

 公司同时公布的2014年年度报告和2015年一季报,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8.8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6.50%。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3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

 苏宁环球强调,2015年是战略转型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将在原有地产主业的优势及资源的基础上,确定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的转型目标。分析人士指出,房地产行业市场集中度加速提升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拥有资金实力的公司将具有更强的竞争力。短期来看,在定增提振、业绩相对稳健和高送转的支撑下,公司股价仍有望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