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交大昂立 股票代码:600530 编号:临2015-012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报道情况

 近日,有关媒体发布题为“上海医药原副总裁葛剑秋空降交大昂立,将打造大健康平台”的报道。报道中称葛剑秋先生此次入选公司董事会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会谋求在公司的进一步话语权,规划是把交大昂立作为背后资金运作大健康的平台”。本公司对报道内容非常重视,对报道所称的事项进行了核查。

 二、澄清说明

 1、截止2015年3月31日,南方资本-工商银行-华融信托-衡锋权益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衡锋投资)持有公司907.3013万股公司股份,股份占比2.91%,为公司的第四大股东。葛剑秋先生为该信托计划的投资顾问—上海衡锋投资管理中心的法定代表人。根据公司董、监事候选人推选原则,衡锋投资获得董事候选人推荐名额。葛建秋先生入选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系获衡锋投资推荐。

 2、除上述持股情况外,目前公司未收到葛剑秋先生及其关联方对未来是否有意向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和其他谋求进一步话语权的表达。同时,目前葛剑秋先生及其关联方亦未表达有意向或计划与我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开展经营合作,双方未就此事项进行过磋商或其它形式的接触。

 3、公司其他董事、董事候选人、高级管理人员等与葛剑秋或其关联方不存在除在公司任职外的其它关联关系

 4、2015年为公司董事会换届年。新一届董事会获得股东大会批准正式成立后,将对公司经营发展战略等作出安排。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相关信息。

 三、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