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航协理事长汤彦麟:
中国航企今年预期向好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彦麟4月22日称,油价下跌有助于提高航企利润,但强劲的美元走势一定程度上冲抵了油价下跌的利好。今年中国航空公司盈利预期向好,到2030年,中国有望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客运市场。

 汤彦麟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中国航空公司第一季度业绩表现良好。”今年开局不错,但对全年来说仍面临一场艰苦战役。尽管石油价格下跌有助于提高利润,但航空燃油的炼制成本在提高。而随着美元走强,许多航空公司在航班、维护及服务等方面面临更高的花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