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情况

 2.1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复苏进程缓慢;我国宏观经济进入增速放缓、结构调整加剧的新常态,传统行业市场整体偏弱,向上动力不足。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董事会、经营层全力以赴,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对标管理、技改创新"为工作重点,创新经营模式、加强费用管控,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6,647.12万元,同比下降2.13 %;实现营业利润-1657.01万元,净利润-1689.62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89.6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做了以下工作:

 1、转变观念,力促转型。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2014年9月,公司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将申请材料上报至中国证监会。

 2015年2月2日,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申报材料的议案。2015年3月,公司鉴于重组方明确提出终止重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无继续下去的可能,公司召开公司八届第七次董事会、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2、提质增效,拓展市场。报告期内,公司创新经营思路,全面提高运营效率。公司加大了木材贸易、铁路运输市场拓展力度,强化服务意识,以提升经营绩效。公司结合建筑陶瓷的现有优势,稳规模,抓技改升级,通过技改降低能耗,降低成本,通过技改提高竞争能力。

 3、夯实基础,强化内控。报告期内,公司严细实恒,突出抓好电厂、建材等基础管理工作,强化内控制度的全面实施及评价管理,开展内控制度对接,全面提升管理。理顺工作流程,内控成本,优化指标,防范风险,持续推进管理提升。

 (一) 主营业务分析

 1 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下降157.12%,主要原因为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的现金减少所致;

 本期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增加3720.17万元,主要原因为本期固定资产投资减少所致;

 本期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增加10,506.57万元,主要原因为本期取得短期借款5000万元,上期归还短期借款5500万元所致;

 本期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降低222.49%,主要原因为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经营亏损所致;

 本期营业外收入较上期下降93.13%,主要原因为上期公司收政府拆迁补偿所致;

 本期营业外支出较上期下降58.09%,主要原因为本期固定资产报废减少所致。

 收入

 (1) 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因素分析

 本期营业收入较去年下降2.13%,主要原因为公司木材贸易收入较去年减少5013万元,下降35.21%,建筑陶瓷销售收入减少323万元,下降1.80%;电力及铁路运输收入较去年分别增加1178万元、3499万元,增幅为4.29%、45.70%。本期克服了销售市场疲软,市场销售价格下降等不利因素,积极调整产品生产结构,增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产量及销售量,确保全年收入的实现。

 (2) 以实物销售为主的公司产品收入影响因素分析

 ■

 本期电力生产量较去年略有增长外,建筑陶瓷、铁路运输、木材运输较去年的生产量、运输量及销售量都有一定下降。本年公司将努力增加毛利率高的产品产量,拓宽销售渠道,增加产品销售收入。

 (3) 新产品及新服务的影响分析

 本报告期,公司产品或服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或调整。

 (4) 主要销售客户的情况

 ■

 2 成本

 (1) 成本分析表

 单位:元

 ■

 铁路运输业收入增加主要是因国铁部分收入增加,相应的运输成本加大,毛利率降低。

 木材收入因销售量降低,故而营业收入下降,营业成本相应减少。

 (2) 主要供应商情况

 ■

 3 费用

 ■

 本期资产减值损失较去年同期增加262.87%,主要原因为本期应收款项金额较大,计提坏账准备金额增多。

 4 现金流

 ■

 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下降157.12%,主要原因是为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的现金减少所致;

 本期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增加3,270.17万元,主要原因为本期固定资产投资减少所致;

 本期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期增加10,506.57万元,主要原因为本期取得短期借款5000万元,上期归还短期借款5500万元所致

 (二) 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 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主营业务分行业和分产品情况的说明

 本期铁路运输收入较去年增加45.70%,主要是国铁运输部分收入增加,同时公司对客户的国铁运输部分的成本也相应加大,故而使的营业成本较去年提高81.02%,毛利率较去年降低18.43个百分点。

 (三)资产、负债情况分析

 1 资产负债情况分析表

 单位:元

 ■

 (四)核心竞争力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未发生变化。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

 1、品牌优势:公司的产品和品牌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生产的"天地"瓷砖品牌被评为山东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2、物流优势:公司具备较为完整的产品运输和销售渠道;拥有完善的物流采购管理体系;

 3、专业优势:公司电力业务经营取得了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电力业务许可证》;铁路运输为济南铁路局许可的公司铁路专用线路。

 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1) 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

 □适用√不适用

 (2) 募集资金承诺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 募集资金变更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 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公司参股公司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铝电),华宇铝电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62,769.67万元,公司持有其20.13%股权。目前该公司主要从事原铝、普通铝锭、铝合金及铝加工产品、铝用炭素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供电、供热业务。该公司具有年产电解铝20万吨、预焙阳极炭块14万吨、合金产品5万吨、发电39亿度的生产能力。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306,470.49万元,所有者权益为169,224.33万元,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264,422.70万元。

 3、 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一、董事会关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

 (一)行业竞争格局和发展趋势

 2014 年,全社会用电量 55233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3.8%。分产业看,第一产业用电量 994亿千瓦时,同比下降 0.2%;第二产业用电量 40650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3.7%;第三产业用电量6660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6.4%;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 6928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2.2%。2014 年,全国 6000 千瓦及以上电厂发电设备累计平均利用小时为 4286 小时,同比减少 235 小时。(信息来源:国家能源局)

 2015 年将是中国大改革与大调整全面推进的关键年,也是中国经济新常态全面步入“攻坚期”的一年。增速的持续下滑、结构的持续调整、房地产进一步的周期调整以及改革力度的全面提升,决定了 2015 年不仅是中国经济转型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也是新常态中最艰难的一年。预计在 2014年 GDP 持续回落的基础上,2015 年 GDP 增速将进一步下滑。预计 2015 年 GDP 增速为 7.18%,经济回落幅度较 2014 年有所收窄。(选摘自《经济日报》)

 2015 年全球经济基础复苏仍然较弱,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向新常态转换,我国经济仍将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公司经营发展面临严峻挑战。

 (二)公司发展战略

 2015年,公司发展战略为:坚持内涵与外延发展并重、坚持短期与长期发展并举。

 在坚持内涵与外延发展并重上:对内要加大现有主业的有序进退、不断优化主业内部资源配置,注重内部挖潜,降低经济运行成本;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全面加强精益化经营管控。对外要做大铁路、贸易等存量市场,拓展增量市场,强化对优质存量客户潜在需求的挖掘,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在坚持短期和长期发展并举上:从短期来看,要加快适合电力、建陶今后发展需求的检修规划,细化检修措施、完善检修方案,要力争公司电力、建材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从长期来看,要立足高远,规划引领,统筹兼顾,协调发展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又快又好发展做好准备。

 (三)经营计划

 2015 年, 在面临生存发展的严峻形势下,公司将根据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结合公司所处行业发展的状况及公司面临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调整和重构,积极推进公司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2015年,力争完成发电量3.2亿度,供热26万吨;铁路运输年吞吐量达到30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

 (四)因维持当前业务并完成在建投资项目公司所需的资金需求

 公司将围绕经营目标,根据经营和投资的需要,通过自筹资金、银行货款满足公司需求。公司将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计划,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加快资金周转速度,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五)可能面对的风险

 1、行业竞争的风险

 公司建材产品、木材贸易价格受生产成本、市场供需等因素影响,所在行业均处于产能过剩的状态,2015 年建材市场竞争仍将非常激烈。公司铁路运输及木材贸易的下游企业普遍经营困难,产品积压,部分企业亏损。

 公司将紧密跟踪市场变化、理性研判市场走向、积极调整公司策略,以保障公司效益的最大化。

 2、原料供应风险

 公司电力、建材生产所需的煤气燃料全部由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及临沂烨化焦化有限公司提供,由于上述公司停产导致无法供应公司所属热电厂、江兴建陶生产所需的煤气燃料,公司于2015年3月12日起对下属热电厂、江兴建陶厂予以停产。原料供应是否充足是决定公司电力、建材能否组织正常生产的重要因素。随着国家逐步提高环保标准,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循环经济链中的中间环节,公司面临的经营风险将进一步增加,短期内公司仍将面临燃料供应不足的风险。

 截至目前,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已对环保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已初步完成了生产设施的保养、检修工作,待环保验收达标后即开工复产。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的脱硫设施建设、在线监测设施、挡风抑尘网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煤场喷淋封闭系统改造工作,预计在2015年5月31日前完成,待环保验收达标后即开工复产。公司热电厂、建陶厂对生产设备已进行了全面彻底检修、保养,待恢复燃气供应即投入生产运营。

 3、环保风险

 长期以来,公司采取积极的环保措施,高度重视在环保项目的投入和实施,公司电力、建材全部使用煤气燃料生产,符合政府目前有关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但是随着整个社会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增强,政府可能会颁布更为严格的环保法规,从而加大公司经营风险。

 公司本次电力、建材停产检修已根据国家政策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进行环保配套设施的新建和改造,公司将进一步增加在环保方面的投入,致力于更为完善的环保设施及监测管理系统建设,着重加强环境日常监测和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加大检查考核力度,自觉承担起公司的社会责任。

 (一)董事会对会计政策、会计估计或核算方法变更的原因和影响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董事会同意公司严格依据财政部的规定,执行 2014 年新颁布或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新准则颁布引起的会计政策变更,仅对 2014 年度报告的报表及附注的列报方式进行了调整,应付职工薪酬变更前、变更后的总金额没有发生变化,该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均不构成影响。

 (二)董事会对重要前期差错更正的原因及影响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二、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

 (一)现金分红政策的制定、执行或调整情况

 为了进一步明确利润分配的优先顺序和差异化的现金分红政策,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第 3 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要求,2014年 3 月 25日召开的公司七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本公司的利润分配政策进行了修改,并提请公司 2013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同时制定了《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4-2016)股东回报规划》。通过对原《公司章程》分红政策条款进行修订,对涉及的利润分配原则、利润分配具体政策、利润分配审议程序、利润分配政策的变更、未分配利润的使用原则等作出了具体规定,在考虑对股东持续、稳定的回报基础上,突出了现金分红的优先性,完善了现金分红机制,分红标准和比例更加明确和清晰,能够更好地保障独立董事履行职责并发挥应有的作用,保障中小股东有充分表达意见和诉求的机会,有利于更好地维护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公司在制定利润分配政策过程中,充分听取并采纳了独立董事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公司章程及审议程序的规定,充分保护了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报告期内,由于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负,不符合利润分配的条件,未实施利润分配,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或者股东大会决议的要求。

 (二)报告期内盈利且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正,但未提出现金红利分配预案的,公司应当详细披露原因以及未分配利润的用途和使用计划

 □适用√不适用

 (三)公司近三年(含报告期)的利润分配方案或预案、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或预案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情况

 (一).社会责任工作情况

 公司一直以来重视履行社会责任,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在员工保护方面,公司严格贯彻新《劳动合同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提高员工的工资福利待遇,为员工按时足额缴纳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各项保险,排除员工的后顾之忧,促进劳资关系的和谐稳定。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为职工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方面,公司建立并执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操作规范和应急预案;实施监测考核体系,强化日常监控,不断进行安全生产的投入,结合实际情况在人力、物力、资金、技术等方面提供必要的保障。

 在供应商保护方面,公司始终坚持与供应商建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多项采购管理制度,为供应商提供良好的公平竞争环境;按照采购资金支付相关规定,定期编制采购资金支付计划,及时支付供应商货款。

 四、其他披露事项

 2015年3月20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终止了公司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拟对本公司进的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公司严格依据财政部的规定,执行 2014 年新颁布或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新准则颁布引起的会计政策变更,仅对 2014 年度报告的报表及附注的列报方式进行了调整,应付职工薪酬变更前、变更后的总金额没有发生变化,该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均不构成影响。

 4.2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无 

 4.3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无 

 4.4 年度财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的,董事会、监事会应当对涉及事项作出说明。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 2014 年度财务报表出具的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和信审字(2015)第000454号),称:我们提醒财务报表使用者关注,如财务报表附注二.2所述,根据临沂市提出对全市钢铁、焦化、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等行业进行专项环保整治行动的要求,江泉实业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及江泉实业之关联方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需进行停产整治,待地方环保局重新检查验收后,再予以恢复生产。因上述企业停产导致无法供应江泉实业所属热电厂、江兴建陶生产所需的煤气燃料,江泉实业于2015年3月12日起对下属热电厂、江兴建陶厂予以停产。鉴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重要子公司停产事实,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可能产生重大不确定性,存在控股股东所属子公司无法偿还江泉实业债务的可能。江泉实业在财务报表附注二.2中披露了拟改善的措施,可能导致对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虑的事项或情况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可能无法在正常的经营过程中变现资产、清偿债务。本段内容不影响已发表的审计意见。

 董事会认为:1、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 2014 年度的财务报表出具带有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其公正的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督促管理层正在采取积极措施,认真面对所处的困境,尽快实施改造工作,恢复生产。2、为消除公司停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及相关企业采取了以下整改措施:(1)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已对环保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已初步完成了生产设施的保养、检修工作,待环保验收达标后即开工复产。(2)临沂烨华焦化有限公司的脱硫设施建设、在线监测设施、挡风抑尘网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煤场喷淋封闭系统改造工作,预计在2015年5月31日前完成,待环保验收达标后即开工复产。(3)公司热电厂、建陶厂对生产设备已进行了全面彻底检修、保养,待恢复燃气供应即投入生产运营。

 监事会认为:监事会对2014年度审计报告没有异议,认为其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同意董事会对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公司监事会将依法履行监督的权利,及时关注强调事项的进展情况,督促董事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连德团

 2015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26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4月12日以电话、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八届九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公司于2015年4月22日上午9: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八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会议由董事长连德团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2、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3、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4、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5、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公司2014年度利润总额为 -1864.94万元,实现净利润为-1689.62万元。上年未分配利润-2465.79万元,本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4155.41万元。鉴于公司累计利润亏损,公司2014年利润分配预案为:不进行利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独立董事意见:该议案已经我们事前认可并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我们认为: 鉴于公司2014年度累计利润亏损,我们认为该预案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同意将利润分配预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6、审议并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支付其年度报酬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5年度审计机构,负责公司 2015 会计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并聘请其为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具体情况与其签署聘任合同,决定其报酬和相关事项。

 同意支付2014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服务费用35万元人民币。

 同意支付2014年度内控审计服务费用15万元人民币。

 独立董事意见: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本公司各专项审计和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准则,较好地履行了双方签订的《业务约定书》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出具的各项报告真实、准确的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意续聘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同意将该方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28号公告。

 7、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8、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0、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11、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严格遵循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能够更加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权益,同意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29号公告。

 12、审议并通过《关于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 2014 年度财务报表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

 独立董事意见: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公司出具的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真实客观的反映了本公司 2014 年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我们对审计报告无异议。希望董事会和管理层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有效化解风险,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广大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我们同意董事会对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公司董事会对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

 13、审议并通过《关于计提2014年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了真实反映公司截止2014年12月31日止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本期根据应收款项余额计提坏账准备955.29万元;根据存货成本高于可变现净值金额计提存货跌价损失758.06万元。

 本次计提相关资产减值准备减少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1,713.35 万元。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计提减值准备是为了保证公司规范运作,坚持稳健的会计原则,规避财务风险,能公允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同意该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30号公告。

 14、审议并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公司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及公司与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关联企业签署的相关协议,预计公司2015年度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金额约为85000万元。

 由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分别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参股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新胜先生、连德团先生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预计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允的原则,对公司和全体股东而言是公平合理的。公司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同意该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31号公告。

 15、审议并通过《关于为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承兑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因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贷款全部是由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现应公司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请求,公司同意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贷款、承兑提供29000万元担保额度,授权公司总经理自本议案批准后的12个月内可签署上述担保额度内的合同或协议。

 由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担保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李新胜先生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意见: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状况正常,资信状况较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为该公司提供担保有助于其日常运作的正常开展,扩大经营规模,增强获利能力。公司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该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4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 4月23 日www.sse.com.cn临2015-032号公告。

 16、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罗庄区江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33号公告。

 上述1、2、4、5、6、13、14、15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第7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听取。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27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4月12日以电话、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八届七次监事会会议的通知。公司于2015年4月22日上午10: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八届七次监事会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出席本次监事会会议的监事人数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2、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

 (1)、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3、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4、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公司2014年度利润总额为 -1864.94万元,实现净利润为-1689.62万元。上年未分配利润-2465.79万元,本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4155.41万元。鉴于公司累计利润亏损,公司2014年利润分配预案为:不进行利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5、审议并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支付其年度报酬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5 年度审计机构,负责公司 2015 会计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并聘请其为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具体情况与其签署聘任合同,决定其报酬和相关事项。

 同意支付2014 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服务费用35万元人民币。

 同意支付2014年度内控审计服务费用15万元人民币。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28号公告。

 6、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29号公告。

 7、审议并通过关于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 2014 年度财务报表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公司监事会对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意见。

 8、审议并通过《关于计提2014年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了真实反映公司截止2014年12月31日止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本期根据应收款项余额计提坏账准备955.29万元;根据存货成本高于可变现净值金额计提存货跌价损失758.06万元。

 本次计提相关资产减值准备减少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1,713.35 万元。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 日www.sse.com.cn临2015-030号公告。

 9、审议并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公司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及公司与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关联企业签署的相关协议,预计公司2015年度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金额约为85000万元。

 本次预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监事闻增士先生回避表决。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2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日www.sse.com.cn临2015-031号公告。

 10、审议并通过《关于为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承兑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因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贷款全部是由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现应公司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请求,公司同意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贷款、承兑提供29000万元担保额度,授权公司总经理自本议案批准后的12个月内可签署上述担保额度内的合同或协议。

 本次担保额度构成关联交易,关联监事闻增士先生回避表决。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2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详见2015年4月23 日www.sse.com.cn临2015-032号公告。

 上述1、2、3、4、5、8、9、10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28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支付其年度报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4月22日召开,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支付其年度报酬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为公司提供年度财务工作中恪尽职守,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行准则,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审计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公司章程》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有关规定及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决议,考虑对公司的了解程度、业务合作的连续性等因素,公司拟聘任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 负责公司 2015会计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并聘请其为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具体情况与其签署聘任合同,决定其报酬和相关事项。

 同意支付2014 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服务费用35万元人民币。

 同意支付2014 年度内控审计服务费用15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29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按照财政部 2014 年修订和新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影响。

 公司于2015年4月22日召开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八届监事会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会计政策变更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2014年1月26日起,财政部陆续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和《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共八项具体会计准则。财政部要求,上述准则自2014年7月1日起在所有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范围内施行。

 二、会计政策变更具体情况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的相关情况:

 公司根据《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的通知》(财会[2014]8号),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根据该准则的规定对报表及附注的列报方式进行了调整,应付职工薪酬变更前、变更后的总金额没有发生变化,该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影响。

 三、董事会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意见

 董事会经审议后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能够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本次实施会计政策的变更。

 四、监事会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符合财政部及新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追溯调整事项。因此,同意公司本次实施会计政策的变更。

 五、独立董事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独立意见

 经审查,公司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严格遵循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能够更加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权益,同意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30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2014年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真实反映公司截止2014年12月31日止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公司拟在2014年12月31日会计报告中计提相关资产减值准备,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本期根据应收款项余额计提坏账准备955.29万元;根据存货成本高于可变现净值金额计提存货跌价损失758.06万元。

 本次计提相关资产减值准备减少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1,713.35 万元。

 二、独立董事意见

 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计提减值准备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计提减值准备是为了保证公司规范运作,坚持稳健的会计原则,规避财务风险,能公允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同意本次计提减值准备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事项已经公司八届九次董事会、八届七次监事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31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公司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及公司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关联企业签署的相关协议,预计公司2015年度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金额约为85000万元。

 (二)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和关联董事回避情况: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了《关于预计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在参与本次表决的5名董事中关联董事2名,非关联董事3名(含独立董事2名),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2名关联董事回避的表决结果通过。

 此项关联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项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相关议案的投票权。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两名独立董事均在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预计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允的原则,对公司和全体股东而言是公平合理的。公司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同意该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计委员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本次关联交易的意见: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对公司是必要的,并遵循了客观、公正的原则和以市场化定价方式进行,未损害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三)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

 上述实际发生额均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预计范围内。

 (四)本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情况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文涛

 注册资本:180000万元

 注册地点:罗庄区工业街东段

 主营业务:

 加工销售:实木地板、胶合板、膜板、木片;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销售:塑料制品、饲料、原铝;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以下经营范围仅限分公司经营:制造日用陶瓷。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93,403,1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约为

 1,581,866.04万元,总负债约为1,066,487.70万元,净资产515,378.34万元。

 预计2015年公司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84,000万元,不存在不能履约情形。

 (二)公司名称: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文化路东首

 法人代表:蒋英刚

 注册资本:162,769.67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原铝、普通铝锭、铝合金及铝加工产品、铝用碳素产品;供电、供热、销售自产产品(凭许可证经营)。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总资产为306,470.49万元,总负债为137,246.16万元,净资产为169,224.33万元,预计2015年公司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1,000万元,不存在不能履约情形。

 2.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93,403,1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

 公司是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的参股股东,占其总股本的20.13%。

 3.履约能力分析:上述关联人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上述关联交易系本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上述购销关联交易均根据公司分别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关联企业签订相关日常关联交易协议进行,遵循公平、公正、公允的定价原则,并按市场价格进行结算。上述购销关联交易均属于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公司未产生不公允的影响。

 四、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各关联方的关联交易,由于严格按照关联交易定价原则执行,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2、公司相对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各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独立,上述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5-032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银行贷款、承兑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29000万元额度

 ●本次没有反担保

 ●对外担保数量:265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贷款全部是由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现应公司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请求,公司同意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贷款、承兑提供29000万元担保额度,授权公司总经理自本议案批准后的12个月内可签署上述担保额度内的合同或协议。

 二、被担保人情况

 公司名称: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临沂市罗庄区工业街东段

 法定代表人:王文涛

 经营范围:

 加工销售:实木地板、胶合板、膜板、木片;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销售:塑料制品、饲料、原铝;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以下经营范围仅限分公司经营:制造日用陶瓷。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0000万元,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93,403,19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约为

 1,581,866.04万元,总负债约为1,066,487.70万元,净资产515,378.34万元。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本保证合同为一揽子合同。

 因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贷款全部是由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现应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请求,公司同意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贷款、承兑提供29000万元担保额度,授权公司总经理自本议案批准后的12个月内可签署上述担保额度内的合同或协议。

 截止目前,公司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担保余额为26500万元,本次29000万元担保额度包含已发生担保。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四:董事会意见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经营、财务状况符合公司为其担保的条件,董事会同意为其贷款、承兑提供担保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意见: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状况正常,资信状况较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为该公司提供担保有助于其日常运作的正常开展,扩大经营规模,增强获利能力,该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截止本公告之日,本公司对外担保26500万元。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33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5月13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5月13日 14点00 分

 召开地点:临沂市罗庄区江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5月13日

 至2015年5月1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15年4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决议公告刊登在2015年4月23日的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6、8、9、10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9、10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1. 登记时间:2015 年5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2. 登记地点:临沂市罗庄区江泉工业园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3. 登记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登记时须提供下列相关文件:持股凭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理人持股东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有效持股凭证、委托人身份证及代理 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法人股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为准。

 上述登记办法不影响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股东的参会权利。

 六、 其他事项

 1. 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会期半天。

 2. 联系人: 王广勇 、陈娟

 电话:0539-7100051

 传真:0539-7100153

 联系地址: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276017

 3. 如发传真进行登记的股东,请在参会时携带授权书原件,转交会务人员。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3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八届九次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5年5月13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公司代码:600212 公司简称:江泉实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