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61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部行使H股超额配售权后股票上市交易

 及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之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已于2015年4月13日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公司额外发行221,973,400股H股股份。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4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的公告。

 经香港联交所批准,本次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公司额外发行的221,973,400股H股,已于2015年4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上市交易。

 本次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公司的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本次H股发行上市前、本次H股发行上市后及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以及本次H股发行上市后及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62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16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11名,参与表决董事11名。会议内容同时通知了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向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向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增资41.6亿港元,该41.6亿港元根据实际情况可一次性增资或分批增资完成,资金来源为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募集资金;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全权办理与增资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相关的具体事项。

 本次增资事宜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实施。

 以上议案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反对票或弃权票的理由:无。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63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香港公司”)是我司于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6月设立,目前已缴股本14.4亿港元。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部署,应对香港证券行业的激烈竞争形势及行业监管的要求,增强广发香港公司资本实力,公司本次拟向广发香港公司增资41.6亿港元,该41.6亿港元根据实际情况可一次性增资或分批增资完成,资金来源为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募集资金。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2015年4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关于向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以11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一致审议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的权限,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增资事宜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实施。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以现金增资41.6亿港元,该41.6亿港元根据实际情况可一次性增资或分批增资完成,资金来源为公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募集资金。

 2、广发香港公司的基本情况

 广发香港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缴股本14.4亿港元,注册地位于香港德辅道中189号李宝椿大厦29及30楼。广发香港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投资控股,并通过下属专业公司从事投行、股票销售及交易、资产管理、境外股权投资以及香港证监会批准从事的其他业务。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发香港公司总资产39.76亿人民币,总负债27.02亿人民币,净资产12.74亿人民币;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8亿人民币,净利润0.63亿人民币(注: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近三年来,广发香港公司通过下属专业公司大力拓展传统经纪业务,托管资产、客户成交及孖展规模持续增长,市场排名稳步提升。同时,广发香港公司在融资、资产管理及投资等方面不断努力,积极拓展业务,并取得初步成效。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向广发香港公司增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发香港公司的资本实力。此次增资将有利于推动广发香港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和业务范围的拓展,以应对香港证券行业的激烈竞争,同时配合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四、备查文件

 1.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