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5-024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违规买卖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方健先生于2015年4月14日减持了本公司部分股票,出现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问题发生后,方健先生积极配合公司调查和处置,并按照公司决定接受了处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违规买卖股票的基本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方健先生于2015年4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131股,成交均价为37.32元,成交金额为42208.68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5%。

 由于公司将于2015年4月29日对外披露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方健先生减持股票的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有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 13 条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3.1.9 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8.17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第 19 条等相关规定。

 二、本事项的处理情况

 据公司董事方健先生表示,其股票账户一直交由其亲友打理,方健先生对于上述交易行为并不知情。而且,在得知上述情形后,方健先生已经立即收回账户管理权,对其亲友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立即向公司报告了相关事项。

 方健先生卖出股票时没有提前获悉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财务数据,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同时,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业绩与预测一致。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对其提出严肃批评,并已向其进一步说明了有关买卖公司股票的规定,要求其今后应认真学习、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谨慎操作,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并根据相关规定对方健先生给予罚金 4220元的处分决定,方健先生已深刻认识到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并就此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涉及内幕信息的相关人员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的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和培训。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