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万通地产 股票代码:600246 编号:临2015-023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 2015 年 4 月15 日下午 9:30—11:00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会秘书程晓晞先生、证券事务代表王渴先生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投资者问:本次重组,会造成别的公司借壳上市吗?

 回答:公司本次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

 投资者问:公司对现有的住宅和商业地产业务,是继续保留?还是彻底剥离?

 回答:公司拟对业务发展战略作出调整,对于现有业务尚无具体调整计划。

 投资者问:重组方案是以现金购买资产,以公司目前持有的现金来看,标的资产金额不可能太大,是否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回答:公司本次重组方式初步拟定为现金购买资产方式,最终交易方式以与交易对方最终签署的协议为准。公司目前初步预计本次重组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者问:“预计继续停牌时间自2015年4月20日起不超过2个月”,真是考验人耐心的时间,在这种市场中,停牌半年意味着什么?大盘已经翻倍,即使收购成功,股价翻一倍对中小股东而言也没有额外收益,希望各位管理层能加些班,一是为了中小股东利益,二是体现各位的职业精神,谢谢各位管理层!

 回答:公司管理层将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加紧各项工作、勤勉尽责,谢谢您的支持及理解。

 投资者问:重组后,实控人是否变更?

 回答:公司目前拟进行的重组方案不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投资者问:能详细的介绍标的资产的相关情况吗?

 回答:公司此次拟重组的目标资产所从事的业务属于基于互联网的娱乐、文化业务。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尽职调查等工作,标的资产的具体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

 投资者问:什么时候开盘?

 回答:公司及各方正在加快本次重组进程,由于相关工作量较大、复杂,望各位投资者理解支持,预计继续停牌时间自2015年4月20日起不超过2个月。

 投资者问:请问本次重组后,公司主营会否由房地产专向互联网相关产业?

 回答: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介入基于互联网的文化、娱乐新兴产业。

 除以上主要问题外,还有许多投资者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但由于时间所限,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遗憾。对于向公司及股东表示支持以及提出建议或意见的投资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