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39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备案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房开”)和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建设”)、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物业”)、中天城投集团贵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健身”)截止2015年4月14日陆续收到主管税务机关《税务事项通知书》或相关证明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有关企业所得税问题的通知》财税(2011)58号文件、贵州省国家税务局关于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有关企业所得税问题的公告》国税发[2012]12号和《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订版》、《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5号等相关政策:自2011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设在西部地区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规定的产业项目为主营业务,且其当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70%以上的企业,经企业申请,主管税务机关审核确认后,可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认为全资子公司贵阳房开、中天建设、中天物业、中天健身符合上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规定,经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房开、中天建设、中天物业、中天健身申请,税务机关接收上述子公司享受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申请,并对其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优惠进行了备案,贵阳房开、中天建设、中天物业、中天健身自2014年元月起减按15%预缴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时不符合规定的,作相应纳税申报调整。有关情况具体如下:

 贵阳房开、中天建设共同建设的未来方舟绿色生态城项目符合上述政策中鼓励类产业第二十二大类“城市基础设施”中第13项“城镇园林绿化及生态小区建设”,且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70%以上的相关规定。

 中天物业符合鼓励类产业第三十七大类“其他服务业”中第2项“物业服务”,且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70%以上的相关规定。

 中天健身符合鼓励类产业第三十六大类“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服务业”中第33项“体育竞赛表演、体育场馆设施及运营、大众体育休闲服务”,第34项“体育经纪、培训、信息咨询服务”,且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70%以上的相关规定。

 公司正在办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确认手续,上述所得税优惠政策调整确认后将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同时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