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证券联手
推券商版余额宝
常仙鹤

 日前,广发证券与广发基金宣布合作推出国内首只券商版余额宝“淘金钱包”,对接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淘金钱包”实质是广发证券基于互联网金融试点资格而创新开拓的账户体系,有别于三方存管账户。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线完成开户,并直接进行理财产品的申购与赎回,简单快捷。

 据介绍,闲钱理财、基金的收益、活期的便利,是淘金钱包最大的特色。一方面,投资者可以将每月的收入及闲钱存入淘金钱包,享受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带来的收益。数据显示,广发钱袋子基金在2014年年化收益率达4.76%。另一方面,投资者还可通过淘金钱包快速抢购多款高收益理财产品,且抢购的产品可以通过淘金市场提前转让套现,这就解决了以往的理财产品不到期不能提现的困境。而理财产品到期后,会自动转为钱袋子货币份额,实现资金的无缝链接。

 广发基金副总经理肖雯表示,“所有资金沉淀和流转的地方,都有应用场景存在,就会有业务机会,互联网金融对整个资产管理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这种势头一定会是未来整个金融业态常见的一种模式。”(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