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紫光古汉 公告编号:2015-014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2014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312.20万元,同比下降20.66%,主要原因为全资子公司紫光古汉集团衡阳制药有限公司全年停产所致;(停产事项详见2013年12月19日公告的《全资子公司停产公告》,公告编号:2013-028)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度亏损所致。

 3、业绩亏损原因说明

 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77.05万元,同比亏损有所减少。业绩发生亏损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同德祥诉讼案发生损失和计提职工辞退福利。

 (2)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紫光古汉集团衡阳中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成本有所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经审计后的2014年度业绩若继续亏损,将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在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之后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紫光古汉 公告编号:2015-015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

 2、业绩预告的类型: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通过对营销体系和销售模式的调整优化,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增长;同时,公司加强内控管理,各项措施初显成效。上述原因致使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实现增长。

 四、其它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在2015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