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2 证券简称:龙洲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1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4月14日下午在公司五楼小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公司于2015年4月8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书面形式送达了本次会议的通知及文件。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跃荣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法律文件及《公司章程》有关召开董事会会议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配股募集资金规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公司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比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两个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1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的《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配股募集资金规模和确定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比例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向农业银行龙岩新罗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伍仟万元整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龙岩新罗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伍仟万元整,期限为一年;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办理该笔贷款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龙岩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柒仟万元整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龙岩分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柒仟万元整,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办理该笔授信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82 证券简称:龙洲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2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配股

 募集资金规模和确定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

 比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和2014年9月23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2014年配股发行方案》,根据2014年第二次、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以及相关要求,公司于2015年4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配股募集资金规模的议案》和《关于确定公司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比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对配股募集资金规模进行了调整,并确定了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的具体比例,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整公司配股募集资金规模

 1、原配股募集资金规模

 公司2014年配股募集资金规模及用途的具体情况如下:本次配股募集资金预计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2、调整后的配股募集资金规模

 经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以及为更有效的使用募集资金,公司拟适当调减配股募集资金规模。公司本次配股募集资金规模由“预计不超过4.5亿元”调整为“预计不超过3.5亿元”,该项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二、确定公司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比例

 经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协商确定,本次配股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0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的比例为每10股配售3股, 共计可配股份数量为62,400,000股。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配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转增及其他原因引起总股本变动,配股数量按照总股本变动的比例相应调整。

 综上,公司除调整配股募集资金规模及确定配售股份比例外,公司本次配股发行方案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2014年配股须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特此公告。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