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5-19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公司 2014 年度财务数据为初步测算数据,未经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 2014 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万元)

 ■

 注:2014年度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购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因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合并资产负债表的期初数、合并利润表上年同期数进行了追溯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1、营业收入本期数较上期数增加40.21%,主要原因:公司子公司兴业矿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商品贸易收入增加所致。

 2、利润总额本期数较上期数增加98.24%,主要原因:2014年3月1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锡林矿业转让储源矿业51%股权及豁免兴业集团置入储源矿业剩余49%股权承诺的议案》:公司拟以1.2亿元价格,将全资子公司锡林矿业所持储源矿业 51%股权转让给独立第三方自然人接万臣;2014年3月28日,该议案经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实现131,939,185.14元投资收益。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相关说明

 目前,本公司2014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仍在进行中,本公司2014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4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2014年度报告将于2015年4月30日披露,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和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5-20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原因为:2014年3月1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锡林矿业转让储源矿业51%股权及豁免兴业集团置入储源矿业剩余49%股权承诺的议案》:公司拟以1.2亿元价格,将全资子公司锡林矿业所持储源矿业 51%股权转让给独立第三方自然人接万臣;2014年3月28日,该议案经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实现131,939,185.14元投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测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