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电源
拟定增募资33亿元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阳光电源4月14日晚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公司年产500万千瓦(5GW)光伏逆变成套装备项目、220MW光伏电站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产品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4月15日开市起复牌。

 阳光电源表示,2014年度,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产品出货量达到4.2GW,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量的快速增长。年产500万千瓦(5GW)光伏逆变成套装备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公司筹集资金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的产能扩张,有助于解决现有产能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扩大公司在光伏电站开发运营板块的业务规模;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产品项目,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逐步成长为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