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人寿跨界“家庭医生”
周文静

 近日,平安人寿APP的“一对一家庭医生问诊”健康管理服务上线,推出健康管理服务的在线功能公测体验。据了解,此次平安人寿推出“问医生”板块功能,其中包括家庭医生、健康习惯、健康资讯等多项特色在线服务,向客户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的体验,未来将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及线下服务资源供给的一站式整合,能够覆盖手机APP、服务门店等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表示,家庭医生服务作为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在线功能的核心组成,由平安自聘建立的包括500多位专业医生团队,将提供线上坐诊。这些家庭医生为每位客户及家庭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覆盖日常疾病、用药、营养、心理等内容。同时,通过稀缺名医资源及优质线下医疗服务,满足客户更深层医疗需求。(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