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旅游等
四条主题指数下月发布
周松林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5月8日发布中证旅游主题指数、中证土地改革农业主题指数、中证智慧农业主题指数和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

 中证旅游主题指数选取景区、旅行社、酒店及其他旅游相关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并对单个股票设置10%权重上限。

 中证土地改革农业主题指数选取涉及农业用地流转、城市工业用地集约化利用、农机、节水灌溉、农资服务、种子以及其他受益于农业规模化、机械化、产业化发展的代表性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

 中证智慧农业主题指数选取涉及农业生产信息化、经营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农业智能机械以及其他受益于农业智能化的代表性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

 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分别从健康服务、医疗健康和医药健康三个类别中选取50只、30只和20只股票作为成份股,如果股票数量不足则按实际数量选取样本股。(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