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H股溢价止跌回稳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港股昨日结束了连续强势攀升态势,高位震荡,而沪综指盘中再创近七年新高。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止跌企稳,上涨2.89%至124.09点。

 昨日,上证综指开盘之后短暂快速下挫,随后维持红绿交替的震荡格局,直到午盘崛起并最高触及4168.35点,再度刷新了本轮行情高点,不过随后下挫翻绿,尾盘再度翻红小幅上涨。相对而言,恒生指数的表现较弱,开盘之后直线下挫,随后全天维持绿盘震荡,午盘随沪指崛起但未能翻红,最终下跌1.62%至27561.49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结束了连续多日的走低态势。

 尽管如此,沪港通交易方面依旧是“北冷南热”。据交易所数据,昨日沪股通的余额为123.84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5%;港股通余额为78.36亿元,占当日额度的74.63%。

 成分股方面,昨日沪股通标的股中共有255只实现上涨,271只下跌;其中,包括国电电力、海南航空在内的21只个股涨停。港股通标的股中,仅有55只个股上涨,而213只个股下跌,其中,涨幅最大的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山水水泥和海螺创业,但涨幅均未超过6%。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