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5-28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园林”)的通知,华宇园林与重庆商社润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商社”)签订了《重庆北碚静观山水项目市政管网、市政道路、土石方、平场、小区景观及公共绿化工程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一、协议主体

 1、甲方:重庆商社润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乙方: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重庆北碚静观

 2)合作内容:重庆北碚静观山水项目中土石方工程、场地平整、市政管网、市政道路、小区景观及公共绿化等施工内容,具体内容按双方签订的正式施工合同为准。

 3)项目建设工期暂定两年,具体工期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4)协议总额暂定为3亿元人民币。

 5)协议明确各方相关权利和义务、工程款结算与支付、保密及其他约定等。

 三、风险提示

 1、本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只是原则性、框架性规定,协议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具体以签订正式施工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公司将根据双方的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四、项目实施对公司影响

 由于该项目尚未完成最终方案设计及签订正式合同,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效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华宇园林与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备查文件

 《重庆北碚静观山水项目市政管网、市政道路、土石方、平场、小区景观及公共绿化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