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5-020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亏损的原因是:公司可确认的销售收入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数据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5-021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及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本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3 月 2 日起停牌。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投资营利性医院。

 截止本公告日,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以下简称北京儿童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司拟与北京儿童医院合作在全国各地新建及收购儿童医院、妇女儿童诊疗中心、儿童中心等专科医院(以下简称儿童医院)。根据该协议,公司出资新建及收购的儿童医院授权使用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等品牌,并纳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统一管理。

 2、公司与北京儿童医院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成立北儿明安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协议书》,公司拟与北京儿童医院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北儿明安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管理公司”),管理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出资450万元,持股比例为45%。管理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以工商核准为准):医院管理(不含医疗诊断)、健康咨询(需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技术推广;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企业管理方面的技术培训。

 3、相关中介机构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相关的尽职调查工作。

 截止目前,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其他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绿景控股,证券代码:000502)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