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局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5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局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四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4月9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局十一位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奔汇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

 二、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奔汇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公司的议案》。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拟与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华泓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双方各出资7.5亿元,各占50%股权。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6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合作概述

 为共同开发上海市闸北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10-03地块住办用途国有建设用地项目(以下简称“目标地块”),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拟与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各方基本情况

 1、珠海华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法定代表人王煜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 (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未获许可不得生产经营)。本公司子公司。

 2、上海奔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法定代表人谢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经营范围: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形式:

 1、双方同意按照土地出让文件要求在项目所在地共同出资注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5亿元,甲、乙双方以现金方式各出资7.5亿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全部用于支付土地出让金。

 2、各方确认并同意,项目使用“华发”、“华润”双品牌,两者的品牌宣传比例和地位应对等。

 (二)项目公司组织机构设置

 项目公司设立股东会、董事会。项目公司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是项目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甲方委派2名董事,乙方委派3名董事。项目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2名,分别由甲、乙双方各委派1名监事。项目公司日常管理经营实行总经理负责制。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上海市场,扩大公司在上海的品牌影响力,促进项目的开发建设。

 五、备查文件

 1、《合作协议》;

 2、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