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杨伟:
成长股仍为今年的投资主线

 2015年一季度的股市,被以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风光占尽,越来越多的相关的指数基金产品也应运而生。精选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上市交易的A股华润元大中创100ETF也即将发行,拟任基金经理杨伟表示,中小企业的转型和升级是中国经济未来几年发展的主流趋势,以转型和产业升级为主线的中小企业在2015年仍将是投资的主流之一。

 杨伟介绍,中创100指数是将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上市交易的A股,符合一定条件,将平均总市值、平均自由流通市值和平均成交金额这三个指标按1:1:1 的权重加权平均,然后将计算结果从高到低排序,选取排名在前100名的股票,构成中创100指数初始样本股。“根据指数编制规则,中创100指数成分股每半年调整一次。(张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