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智能装备
掘金智能装备 发展空间明确

 华安智能装备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基金”)重点投资于与智能装备相关的子行业或企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把握该主题投资机会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拟任基金经理从业经验丰富。

 

 关注智能装备行业: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80%-95%,其中,投资于智能装备相关的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基金所指的智能装备主题涵盖的范围广泛,包括但不限于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自动化成套生产线,智能控制系统,机器人,精密和智能仪器仪表与试验设备,高端国防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及通用部件,智能专用装备等。

 发展空间明确,管理层积极推动: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立足点在于能够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科学技术的创新是实现制造强国的重要手段。3月2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农业机械装备十大领域。

 公司管理业绩良好:今年一季度,华安升级主题股票、华安安信消费股票、华安科技动力股票等基金都取得了超过30%以上的净值上涨,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业绩回报。拟任基金经理施卫平具有20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2014年4月担任华安生态优先、华安宏利基金经理以来分别取得76.66%、71.06%的任期回报。其认为智能装备主题与工业4.0、互联网+、中国经济的转型等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和大背景紧密相连,是今后若干年工业领域的主攻方向。

 投资建议: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基金投资于智能装备相关的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基金所指的智能装备主题涵盖的范围广泛。3月2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与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基金投资方向较为契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