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预期升温 保利地产涨停
徐伟平

 昨日沪深两市震荡明显加大,个股出现显著分化。地产股午后崛起,保利地产更是强势涨停,赚足了市场的眼球。

 保利地产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伴随成交额的放大,股价震荡攀升,尾盘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地产昨日的成交额达到109.21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二套房最低首付的调整有助于市场进一步释放刚需,政策对于地产股的支撑较强。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股,保利地产自然显著受益于此前的利好政策。昨日上海公积金出新政,购买首套自住房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80万提高至120万,这是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又一利好,政策预期不断升温,保利地产短期有望保持强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