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相关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众和股份 公告编码:2015-017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相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1日,公司获悉公司涉及对外担保诉讼并被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及向相关方核实,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况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2015年3月25日公示信息,公司因承担借款担保连带责任被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经核实,该案件系福建君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合集团”)一笔借款逾期引起,2015年2月,债权人向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执行,法院裁定君合集团需支付人民币7559.1万元及逾期违约金,公司作为担保人对此偿付义务承担连带责任。

 知悉前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情况后,公司向君合集团发出了《督促函》,督促君合集团尽快与债权人协调处理该案件,并协同债权人及法院办理名单删除手续,消除该事件对我司的影响。

 2、对公司的影响

 经了解,君合集团具有偿付能力。同时,针对公司为君合集团提供的担保,君合集团控股股东厦门君合兴业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君合集团95%股权)2014年12月将其持有的君合集团20%股权质押给我司作为反担保,该反担保股权对应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不含其对外投资增值)金额2亿元。

 鉴于君合集团的资产状况及其控股股东提供的上述反担保措施,且君合集团已支付部分款项并在协调债权人及法院处理相关事宜,预计公司为君合集团的担保不会对公司造成损失。

 3、目前进展

 目前,君合集团已支付1444.35万元款项,并在协调债权人及法院处理相关事宜,其表示将尽快解决该事项。公司将密切关注君合集团就该事项的处理进展情况,并视情况采取其它措施保护上市公司利益。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众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8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鑫矿业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续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马尔康金鑫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鑫矿业”)的通知,其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即探矿权证)延续申请已获批,并取得了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下发的新的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

 一、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基本信息

 证 号:T51120081203021190;

 探 矿 权 人:马尔康金鑫矿业有限公司

 探矿权人地址:马尔康县党坝乡地拉秋村

 勘查项目名称:四川省马尔康县党坝乡锂辉石矿勘探

 地 理 位 置: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县

 图 幅 号:H47E002024,H48E002001

 勘 查 面 积:43.14平方公里

 有 效 期 限:2014年12月3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二、备查文件

 金鑫矿业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