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评级:
关注杭钢商贸重组事项
张勤峰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了关注浙江杭钢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重大事项的公告。

 杭钢商贸2日发布公告称,拟同意将公司及下属公司持有的浙江新世纪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97%股权、浙江德清杭钢富春再生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65.22%股权与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并认购杭钢股份发行的股份。2014年新世纪再生资源、德清科技两家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比重分别为4.08%、5.04%。截至2014年末,新世纪再生资源、德清科技和富春环保三家公司资产总额占公司总资产比重为8.77%;三家公司与公司合并抵消后净资产占公司净资产比重为4.96%。

 新世纪评级指出,将密切关注上述重大事项的进展,以及其对杭钢商贸信用状况的影响。

 在今年2月份进行的跟踪评级中,新世纪评级评定杭钢商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稳定。(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