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园林创一年新高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东方园林4月8日晚间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出资参加该计划的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共计不超过30人。

 在此消息的刺激下,东方园林4月9日复牌高开于27元,此后虽随大盘震荡下行,但午后有所企稳,尾盘则现快速拉涨,最终日涨8.8%报28.68元,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0.37%,日成交额为15.69亿元。

 对于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机构纷纷给予肯定。申万宏源指出,员工持股计划使核心人员更紧密地与股东、公司的利益保持一致,更好地推动股东价值提升。同时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数量大、杠杆高、激励人员集中,对于核心员工能够起到较好的激励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东方园林PPP模式项目进入规模化落地期,业内对其后市发展信心较足。兴业证券认为,降息周期+地方债务影响逐步消除+PPP模式推进=园林股估值修复机会来临。而伴随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激励机制的完善,他们看好公司“二次创业”战略的持续推进。(王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