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
及监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股票代码:600160 公告编号:临2015-21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

 及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4月7日收到监事王笑明先生、职工代表监事何永红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王笑明先生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何永红先生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经公司工会委员会于2015年4月8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潘玉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何永红先生的上述辞职自潘玉群先生就任时生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监事王笑明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王笑明先生的上述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后生效。公司将于近期按相关规定增补监事。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王笑明先生、何永红先生为公司及监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潘玉群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11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政工师。曾任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浙江巨化建化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浙江衢州巨泰建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子公司浙江衢化氟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发现有《公司法》 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未持有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4月9日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股票代码:600160 公告编号:临2015-22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4月7日收到董事周立昶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周立昶先生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上述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周立昶先生现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董事会对周立昶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