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高小峰、岳顺红签署和解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北京麦迪克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迪克斯”)提供的《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宇药业”)与高小峰、岳顺红签署之和解协议》,相关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翰宇药业曾于2014年与麦迪克斯洽谈并购事宜,并于2014年4月23日与麦迪克斯的股东高小峰、岳顺红签署一份《关于购买北京麦迪克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就翰宇药业收购高小峰、岳顺红所持有的麦迪克斯股权事项进行了框架性约定(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发布的2015-025号公告)。近日,相关各方经协商已正式达成和解并签署《和解协议》。

 二、《和解协议》主要内容

 翰宇药业与高小峰及岳顺红就本次股权收购相关争议事宜经友好协商,达成和解并签署了《和解协议》。根据《和解协议》,各方同意解除《备忘录》,同时由高小峰及岳顺红给予翰宇药业一定经济补偿,各方在《备忘录》项下的权利及义务全部终止,同时亦不再对《备忘录》中的约定承担责任。

 特此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15-020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航特材工业(西安)有限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能,缓解资金压力,降低中航特材财务费用,同意中航特材将到期已归还的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再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补充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1.4亿元,比例不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8.71%,期限不超过12个月。

 2014年4月9日,中航特材将闲置募集资金1.4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2015年4月8日,中航特材已将实际使用的1.4亿元全额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账号:11001018500053021465),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8日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定期报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5-14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定期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原定于2015年4月15日披露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和2015年一季度报告。由于此次审计我公司年报的事务所为我公司首次聘任,前期相应接洽工作和准备工作较原定计划有所延迟,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无法按期披露 2014 年年度报告。经公司申请,现将公司 2014年年度报告和2015年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15年4月28日。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15-019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说明会召开情况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5年4月8日上午09:30-11:00 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6区18号楼11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董事长韩铁林先生、董事会秘书薛斌先生、总会计师曾勇先生及共计18位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和行业分析师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二、会议主题

 出席会议的投资者就其关注的公司经营发展、非公开发行股份以及项目建设等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