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4 证券简称:*ST国恒 公告编号:2015-015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
减持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4月7日,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津国恒”)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元投资”)有关对天津国恒股权结构变动的函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天津国恒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截至2015年4月6日,力元投资持有天津国恒12.08%股权,是天津国恒第一大股东。2015年4月7日,力元投资与深圳中德福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德福金控”)签署《股票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中德福金控受让力元投资持有的99,000,000股股票,即6.63%的股权,为天津国恒第一大股东。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福基金”)持有中德福金控100%股权。尤明才先生持有德福基金94%股权,是德福基金的实际控制人,因此尤明才先生成为天津国恒的实际控制人。

2015年4月7日,力元投资与自然人葛建签署《股票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葛建受让力元投资持有的10,000,000股股票,即0.67%的股权。

上述股票协议转让后,力元投资持有天津国恒4.78%的股权,不再是天津国恒的第一大股东。

二、中德福金控的基本情况

三、协议主要内容

经力元投资与中德福金控双方友好协商同意,力元投资向中德福金控转让其拥有的天津国恒99,000,000股股票,即6.63%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920万元,即每股作价0.8元。

经力元投资与自然人葛建双方友好协商同意,力元投资向葛建转让其拥有的天津国恒10,000,000股股票,即0.67%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800万元,即每股作价0.8元。

四、股权转让前后公司股权控制情况

1.股权转让前,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股权转让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任元林先生,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

2.股权转让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股权转让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尤明才先生,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

五、其他说明事项

1.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鉴于此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已超过天津国恒已发行股份的5%,力元投资将在上述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德福金控将在上述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编制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予公告。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公司名称:深圳中德福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地: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座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尤明才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金融信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服务外包;创业投资业务、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投资兴办实业;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国内贸易。
经营期限:2015 年 3 月 25 日至 永续经营
股东情况: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实际控制人尤明才先生,出生年月为1961年2月,中国国籍,自2013年11月起任德福基金董事长兼总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