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086 公司简称:东方金钰

 一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公司负责人赵兴龙、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宋孝刚 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宋孝刚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终止了前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实际情况,对前次方案进行了调整。2014年7月29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本次申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718,328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瑞丽金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额以现金方式认购,募集资金用途为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于2015年2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已于2015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股权登记相关事宜。

 2、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2015年3月19日起停牌,目前公司具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公司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赵兴龙

 日期 2015-04-08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临2015-33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4月8日(星期三)上午10点以传真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已提前电话、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参会董事5人,实际参会董事5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后,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19日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因确定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募集资金投向涉及的资产需进行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量较大,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一次延期复牌,时间为2015年4月2日至2015年4月9日。根据目前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进度和尽职调查进度,预计在第一次延期复牌期间无法披露发行方案。依据2014 年11月25日上证发[2014]78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第八条的规定,提请董事会审议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时间为 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29日。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如公司在2015年4月29日仍无法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根据《通知》的规定,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继续停牌62日,即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继续停牌,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如公司在2015年4月24日前披露发行方案,公司应取消将此议案提交股东大会。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临2015-34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4月8日(星期三)上午10点30分以传真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已提前电话、邮件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后,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真实、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企业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地反映了公司2015年3月31日末的财务状况和2015年1-3月的经营成果,会计处理遵循了一贯性原则。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临2015-35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9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3月26日、2015年4月2日分别披露了相关停牌及进展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4月8日以传真形式召开,应参会董事5人,实际参会董事5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5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认为,由于目前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进度,预计在第一次延期复牌期间无法披露发行方案,同意公司股票延期20日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29日继续停牌。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于2015年3月19日、3月26日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明确了拟进行非公开发行事项。

 2015年4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继续停牌公告》,对前述已明确事项进行了披露。因非公开发行具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相关工作尚未完成,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聘请相关中介机构进驻本公司及相关标的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

 2015年4月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由于目前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进度和尽职调查进度,预计在第一次延期复牌期间无法披露发行方案,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公司股票延期20日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但由于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所需时间较长,目前相关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仍在加紧推进当中。鉴于该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方案,该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三、非公开发行初步方案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认购方式为以现金全额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开拓互联网金融等项目。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董事会将继续要求相关各方尽快推进拟收购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以及可行性研究工作,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

 五、继续停牌天数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29日继续停牌。

 如公司在2015年4月29日仍无法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根据《通知》的规定,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继续停牌62日,即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继续停牌,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如公司在2015年4月24日前披露发行方案,公司应取消将此议案提交股东大会。

 公司将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2015-36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4月24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5年3月21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32.99%股份的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在2015年4月7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15年4月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15-33号)、《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2015-35号)。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5年3月2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4月24日 9点30分

 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北路水贝工业区2栋东方金钰大楼三楼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4月24日

 至2015年4月24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中的第1-8、10、11项议案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第9项议案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21日及2015年4月9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

 2、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11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