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
董事会第七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15-018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

 董事会第七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十八次会议(“会议”)于2015年4月8日举行。本次会议通知于4月2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在取得全体董事同意后,由董事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进行。

 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关联董事易军、官庆在表决过程中依法回避,公司其余4位董事参与了投票表决,并一致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易军辞去董事长、官庆代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

 同意易军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同意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由公司董事、总裁官庆代行董事长职责。

 表决结果: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15-19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易军辞去董事长

 及官庆代行董事长职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4月8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收到易军先生的辞职报告。当日,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接受易军先生的辞职报告,同意易军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同意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由公司董事、总裁官庆代行董事长职责。

 根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易军先生的辞任即日起生效。易军先生辞职,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减少,但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

 易军先生辞职报告载明,在其任职期间与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也无因辞职而须告知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其他事宜。

 易军先生借此对其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各位股东、董事、监事、管理层以及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祝愿公司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易军先生在担任董事长期间,积极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完善经营布局,实现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了价值回报。董事会对易军先生的勤勉、尽责,带领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