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15—012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2012年7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日电梯”)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签署了《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协议》(以下简称“《补偿协议》”)。按《补偿协议》的相关条款约定,广日电梯可按土地出让成交价的65%收取土地补偿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第五节 重要事项 六、重大合同及其履行情况 3、其他重大合同”。截至公告日,该《补偿协议》的执行情况如下:

 一、广日股份于2012年11月8日收到广日电梯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签署的《土地移交确认书》,详情请见公司于2012年1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关于<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45)。

 二、广日电梯于2012年12月3日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收到土地开发中心支付的部分预付补偿款2亿元,详情请见公司于2012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收到首期补偿预付款2亿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51)。

 三、广日电梯于2013年11月28日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收到土地开发中心支付的剩余预付补偿款378,773,348.43元,详情请见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

 四、2014年2月8日,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广州市2014年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告》(网址:http://www.laho.gov.cn),该宗地块被纳入《广州市2014年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近期,因该宗地块的相关出让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5日起停牌。

 现由于该宗地块拟公开出让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目前尚无法确定具体的挂牌公开出让时间,出让完成后,预计收取的土地补偿款将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为避免因股票长期停牌导致对投资者的交易权利形成限制,依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9日起复牌,公司后续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分阶段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