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达科技
加码可穿戴医疗设备业务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奋达科技4月8日晚公告,公司与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穿戴式环境健康产品,包括穿戴式甲醛测试设备、便携式甲醛净化仪。

 苏州医工所是中科院唯一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研究机构。根据协议,苏州医工所主要配合奋达科技提供技术支持,负责项目实验室和中试阶段的实验、检测等工作,协助奋达科技完成产品定型。奋达科技则尽快推动产业化。

 公司称,此次合作将丰富公司产品功能,促进移动医疗产品的市场化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