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专项审计报告的补充公告

 股票代码: 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27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专项审计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关于 2014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专项审计报告相关内容的补充: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3 月28 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中小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2014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专项审计报告》,因报告中缺少《公司2014 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相关数据未能完全显示,现将相关完整信息进行补充(后附补充内容)。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

 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勤信专字【2015】第1150号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委托,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审计了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公司”)的财务报表,包括2014年12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资产负债表,2014年度的合并及母公司利润表、合并及母公司股东权益变动表、合并及母公司现金流量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并于2015年3月26日签发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的要求,贵公司编制了后附的2014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

 如实编制和对外披露汇总表,并确保其真实性、合法性及完整性是贵公司管理层的责任。我们对汇总表所载资料与我们审计贵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时所复核的会计资料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对,在所有重大方面未发现不一致。除核对外,我们未对汇总表所载资料执行额外的审计或其他程序。

 为了更好地理解贵公司2014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应当与已审计的财务报表一并阅读。

 本专项说明仅供贵公司披露2014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之用,未经本所书面同意,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

 附表: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注册会计师: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中国注册会计师: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