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发科技创历史新高
张怡

 昨日,成发科技发布年报,尽管业绩未现明显好转且低于机构预期,但是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公司股价依然涨停,报收于44.30元。

 消息面上,据解放军报3月31日报道,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3月30日在广州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首次组织航空兵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提升空军部队远海机动作战能力。分析人士指出,这将促进我国航空军工向高尖端方向发展,对航空类的军工企业具有正面影响。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多个军工股表现抢眼。刚刚发布年报的成发科技在2014年的营业收入增长了8.15%,但净利润下滑了7.26%,业绩未现明显好转。但是其依然受到消息面鼓舞,并以涨停报收。

 分析人士指出,成发科技再创新高尽管强势凸显,但在震荡大势下投资者宜保持谨慎,逢低吸纳而不宜盲目追高。(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