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04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认购基金的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控股子公司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等额美元认购综艺喜兆基金。

 一、关联交易概述

 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高投”)是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53.85%的股份。为进一步提高资产运作效率,江苏高投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江苏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主要从事创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以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等额美元投资认购综艺喜兆基金。

 综艺喜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兆资产”)为综艺喜兆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先生为喜兆资产的控股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本次关联交易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二、关联方介绍

 公司名称:综艺喜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

 法定代表人:昝圣达

 注册资本:100万港币

 注册地:开曼群岛

 经营范围:投资顾问

 股东情况:昝圣达持有喜兆资产60%的股权

 喜兆资产投资团队由熟悉中国及海外市场,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人员组成。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综艺喜兆基金

 运作方式:开放式

 存续期限:无固定存续期

 基金份额面值:100美元

 基金管理人:综艺喜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UBS Fund Services (Cayman) Ltd.

 投资目标与方向:主要投资境外优质企业股权

 四、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认购金额: 1亿元人民币等额美元

 基金的赎回:3年锁定期,锁定期满后每季度(3月,6月,9月,12月)可赎回

 基金费用:

 管理费:综艺喜兆基金的管理费为每年2%

 绩效奖励:综艺喜兆基金的绩效奖励为扣除管理费之后收益部分的20%,每年末计提一次。

 五、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子公司江苏高投认购综艺喜兆基金,有利于其进一步强化资金管理,把握和分享全球资本市场的发展机遇和成果,提高资金运营效率,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对上市公司无不良影响。

 六、本次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3月30日召开,关联董事对本事项进行了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本次认购基金的关联交易事项。

 七、历史关联交易情况

 除本次关联交易外,2015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苏高投与喜兆资产累计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为0;本次交易前12个月内,江苏高投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 2014年12月,江苏高投投资人民币1亿元认购长余3号盛世成长证券投资基金,详见本公司临2014-048号《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购买基金的关联交易的公告》)。

 八、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关联交易的审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审议本次关联交易的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公平合理,符合上市公司利益,没有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关联交易事项。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