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5-016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4年9月12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在湖南省怀化市新设子公司实施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湖南怀化20万只肉羊养殖建设项目。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关于对外投资新设全资子公司的公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79、086、087、091)。

 同时,经公司CEO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由纽士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青岛鹏欣雪龙牧业有限公司、大康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各新设一家全资子公司,以满足其日常经营发展需要。

 近日,上述各新设子公司先后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现将其注册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一、湖南欣昌牧业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号:431200000067032

 公司名称:湖南欣昌牧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

 法定代表人:臧舜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3月26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羊养殖、销售;农作物种植、购销;化肥、种子(不在分装的包装种子)、饲料销售;电子商务;肉食品;副食品销售;投资业务及相关资产收购、管理、财务顾问、投资咨询服务;组织农产品市场建设,仓储服务;农业机械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上海珍慕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号:310141000135860

 公司名称:上海珍慕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业盛路188号A-738室

 法定代表人:刘维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千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3月23日

 营业期限:2015年3月23日至2095年3月22日

 经营范围:食用农产品、饲料、饲料添加剂、皮棉、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矿产品(除专控)、针纺织品、建筑装饰材料、通讯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机电产品、仪器仪表、钢材、日用百货、家具、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食品流通,国内道路货物运输代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以上除股权投资及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国际贸易,转口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上海欣笙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号:310141000135546

 公司名称:上海欣笙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业盛路188号A-733室

 法定代表人:刘维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千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3月20日

 营业期限:2015年3月20日至2095年3月19日

 经营范围:食用农产品、饲料、饲料添加剂、皮棉、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矿产品(除专控)、针纺织品、建筑装饰材料、通讯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机电产品、仪器仪表、钢材、百货、家具、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食品流通,国内道路货物运输代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以上除股权投资及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咨询,国际贸易,转口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新晃大康农贸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号:431227000007361

 公司名称:新晃大康农贸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新晃县方家屯乡石坞溪村

 法定代表人:陈晓明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3月17日

 营业期限:2015年3月18日至2065年3月16日

 经营范围:生猪、肉牛、肉羊及相关农副产品的收购、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4月0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